5月中的時候,因Steven部門活動,我們到台中麗寶樂園玩了一天...
(四個人要同時看鏡頭真的是太難了,因為烏龜衡永遠就是跟大家看不同方向)


這天早上把兩隻烏龜早早叫起,換裝完畢就準備出發了...
要安撫兔仔仔小朋友乖乖坐車,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吃了"...
他就這樣一路吃到台中去...


烏龜衡小朋友則是一路嘰嘰呱呱的呱到台中去...
3歲多的小朋友真的話好多喔,什麼阿貓阿狗的都可以聊...


其實新竹到后里還蠻快的耶...
一路上聽烏龜衡嘰嘰呱,一邊不停的餵食給後座的兔仔仔,一晃眼就到台中了...
台中的天氣有點多雲...(太好了,老娘我實在很不愛大太陽...)
一下車,Steven馬上就戴起他的雷朋;烏龜衡一看到,馬上也嘰嘰叫的吵著要戴...
兔仔仔學人精小朋友,看到他們戴,他竟然也沒有反抗乖乖的就戴上了...
(兔仔仔小朋友戴上墨鏡,就莫名的很有"江湖味",還是嘴角掛著一滴口水的江湖味~~~)


在門口領了票和餐卷,我們就先去服務中心借了一台推車...
好在有這個小汽車造型的推車,讓兔仔仔小朋友肯乖乖坐推車...
因為我們都跟他說,叫他進去開車了,他自己就乖乖坐進去了...


我們先去探索世界玩...
因為這裡面有比較多小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一開始就先去坐了旋轉木馬...
是說這旋轉木馬真的轉的有夠有夠有夠慢的啦...
慢到我都很怕兔仔仔小朋友不耐煩的想要下馬了...


之後我們又去排隊坐小飛象...
烏龜衡小朋友已經有去遊樂園玩的經驗,所以對於這些飛高飛低、轉來轉去的設施不會害怕...
(難搞的1歲半兔仔仔小朋友,就交給steven一起坐..)


什麼轉來轉去的火車也坐...
烏龜衡小朋友一整個坐的很開心...


而兔仔仔小朋友我們也不管他會不會怕、頭會不會暈,反正110cm以下需要家長陪同的我們都去坐了一輪...哈..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想過兔仔仔會不會害怕這件事...
是在排隊時聽到有些家長在說小孩會怕,我才認真的想了一下...
不過,我想1歲半的小朋友,一臉還是傻傻呆呆的,應該還不是很會怕吧...哈...



但這1歲半的小朋友也是很難搞的...
明明一個字也認不得,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遊樂園的地圖,他也吵著要拿...
(真的很想問他:啊你是真的看得懂嗎? )


偏偏我們在入口處只拿了一張地圖...
烏龜衡小朋友看到兔仔仔小朋友拿,馬上又發揮他老大什麼都要有的個性,又給我呱呱叫的吵著要拿地圖...
(偏偏steven在入園的時候只拿了一張... 是說誰會知道這兩隻烏龜會想看地圖啊)
所以過了不久,這地圖就被烏龜衡拿走啦...
(烏龜衡小朋友出門在外,一定會主動要牽大人的手...我想這巧虎真的教的很好)


麗寶樂園裡也有摩天輪...
兩隻烏龜完全不聽使喚,喊了老半天叫他們看我,也沒有人要理我...
但烏龜衡小朋友有很自動的比"YA"...


排隊等摩天輪中...
只要有欄杆這種東西,小朋友就會很愛抓很愛爬...


烏龜衡小朋友應該沒有懼高症...
這摩天輪或是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他都沒有流露出一咪咪害怕的感覺..


而這隻涉世未深的兔仔仔小朋友,應該還不知道"高"有多可怕...
依舊是很不安份的爬上爬下...


也依舊是下巴永遠會掛著一滴口水...
-____-"


1歲半的小朋友真的還不是普通難控制的...
我們去坐了一個小船游了個小河...
服務人員說要坐在椅子上,以免危險...
烏龜衡小朋友非常乖,乖乖坐在椅子上坐完全程...



而兔仔仔小朋友一下站,一下爬,一下坐沒2秒又要起來...
這一整個坐船的過程中,我和steven就是不停的在抓兔仔仔小朋友...


小朋友到了3歲,真的是好控制太多了...
烏龜衡小朋友和steven去坐這類似咖啡杯的設施,一直很快的轉來轉去...
烏龜衡一整個很開心...


最後在探索樂園裡,我們一家四口還去坐了個小火車...
坐完這個,我們就準備去玩水了...



早上先玩探索樂園,下午我們就出發去玩水了...
烏龜衡換上一身勁裝...



兔仔仔小朋友也換上勁裝...
(但他的勁裝完沒有派上用場,因為整個玩水的過程,他給我從頭唉到尾)


一開始我們就先殺去坐漂漂河...
(老實說,老娘我年輕的時候也沒有很愛去遊樂園玩,這漂漂河我也沒有玩過。但Steven就一直在那呱呱叫的要玩漂漂河)
烏龜衡小朋友是漂的很開心...


老娘我在後面扶著他的泳圈跟著他走漂漂河...


而兔仔仔小朋友咧...
他就是這樣全程唉唉叫的被Steven抓著走完全程的漂漂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steven稍稍動一下,他馬上放聲大哭... (真的是有夠上不了枱面的啦)


漂完之後,我們就想說免仔仔這麼怕,那先帶他們去小朋友的水池玩水好了...
離開漂漂河的兔仔仔小朋友,依舊是很焦慮,都已經要離開了,還忍不住一直往後看...
哈哈哈...


見過世面的烏龜衡小朋友在小朋友水池一樣玩的很開心...
Steven下午去陪烏龜衡玩,老娘我就在岸上照顧不願下水的兔仔仔...



一邊照顧兔仔仔,一邊看看烏龜衡...
結果就看到這幼稚的Steven去抱了一隻烏龜在那裡漂...
(多大的人了,真的是很幼稚耶...)


硬要抱著烏龜載浮載沉,我看烏龜衡都沒有太想理他爸...


之後,他還去叫烏龜衡去坐另一隻鱷魚...-____-"


烏龜衡玩的很開心,但一身勁裝的兔仔仔小朋友仍舊是很焦慮...


老娘我就帶他去看年輕人愛玩的大海嘯...


後來兩隻烏龜一起來看Steven玩大海嘯...
從這兩隻烏龜的表情看起來,就知道見世面的差別...
烏龜衡看到水要沖過來,一整個很興奮...
兔仔仔小朋友則是聽到大海嘯要開始前咚咚咚的音樂,就開始緊張...
哈哈...


這天這樣東玩西玩也玩到快傍晚了...
我看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烏龜衡了...


兔仔仔小朋友在換洗之後,給他一塊餅乾後,他終於又露出笑容了...
哈哈哈...實在是很遜...


叫他們兄弟倆看我這邊,這隻兔仔仔小朋友依舊只顧著吃...


兔仔仔小朋友明明洗澡的時候超愛玩水的,但來到大場面後,竟然怕的不得了,真的是太不像他了...




回程的路上,開車不到三分鐘,兔仔仔小朋友就睡著了...
嘰嘰呱的烏龜衡小朋友,最後也是不敵睡魔,一路睡翻回新竹...哈哈哈...
(烏龜衡坐車睡覺的樣子和Steven超像的...Steven也是坐車睡覺會睡到仰天嘴巴開,外加有可能會流口水的人...)



帶小朋友出去玩,真的是考驗大人的體力...
一下子小朋友要喝水,一下子小朋友要尿尿,一下子要吃東西,一下子要抱要換尿布...
雖然一整個很手忙腳亂又熱又累的過了一天,但看到小朋友的笑容,一切累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