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Steven去美國已經6個多星期了... 雖然日子過的很忙碌,要忙兩隻烏龜,還要忙著拿ipad炸糖果....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這兩隻烏龜的破壞力...(也就是說要記錄一下老娘這50天有多慘...哈)


這是兩隻烏龜前陣子很愛玩的無聊遊戲...
就是兔仔仔小朋友喊:痛痛,老娘就說:叫哥哥給你呼呼...
然後烏龜衡小朋友就會對著兔仔仔小朋友的手吹氣...


吹完之後,兔仔仔小朋友就一整個開心...
(不知道這好笑的點在那,反正他們兩隻就這樣一來一往哈哈笑了很久)


Steven不在的假日,老娘我已經很習慣早上帶他們去附近公園、文化中心跑一跑...



老娘我每次出門就先整理我的隨身小包包,裡面放一片尿布、兩個水杯、一小包溼紙巾和零錢包...
揹起兔仔仔,再揹起小包包,再牽著烏龜衡,就開始我們的假日公園行...


每次逛完文化中心和公園準備要回家時,烏龜衡小朋友就吵著要去文化中心"騎牛"...
於是,去文化中心騎牛就變成回家前的最後一站...
老娘我揹著兔仔仔小朋友,還能把17公斤的烏龜衡小朋友放到牛上去,我想我真的是大力士來著...


這文化中心的牛雕象,烏龜衡還小baby不會走路時,姨姨就常抱他來這裡看...
看著看著都騎到牛背上去了....


老娘我為什麼這麼認命的帶兩隻烏龜出來玩...?
實在是因濕小男生的體力真的太可怕了,如果把他們關在家裡,那一定會天下大亂的...
不如老娘我堅強點,帶他們去公園跑一跑消耗一下體力,這樣下午才會乖乖睡午覺...
(烏龜衡很愛在兔仔仔耳邊大吼大叫...因為他說他是雙脊龍...-___-")


這兩隻烏龜在公園都忙著在撿樹枝...
撿那麼多樹枝也不知道要幹嘛,反正就是一直不停的在找掉落地上的樹枝就是了...


撿累了,兔仔仔小朋友就一屁股坐在地上... (胖胖的總是比較容易累...哈) 
坐在地上一高興還給我兩腳在那踢泥土...
烏龜衡小朋友一看到,也馬上坐下來踢,搞得兩隻全身髒兮兮的...
(有些事,有人陪著一起做,膽子就會比較大)
 


去公園跑跑跳跳之後,還是老樣子的要去餵魚...
這天在去文化中心前,還先去萊爾富買了麵包要來餵魚...


這隻兔仔仔小朋友拿了麵包不丟給魚吃,而是放到自己嘴巴裡吃...
烏龜衡忙著餵魚,兔仔仔小朋友忙著餵他的肚子...哈哈哈...


老娘我可以自己帶他們兩隻出門,其實還是因為烏龜衡小朋友出門還蠻乖蠻聽話,也蠻能走的...
所以老娘我還控制得住這兩隻...
最近老娘我也慢慢的引導烏龜衡小朋友要去幫忙兔仔仔小朋友...
現在只要兔仔仔小朋友呱呱叫,我都叫烏龜衡先去"問"兔仔仔小朋友要幹嘛...
兔仔仔小朋友要老娘我幫他疊樂高,我就跟兔仔仔說:叫哥哥幫忙...
兔仔仔小朋友就會轉身去找烏龜衡,這時老娘我就再跟烏龜衡說:哥哥~~ 要幫忙弟弟...
烏龜衡就會乖乖先幫兔仔仔一下...
(老娘我就是盡量朝著只出一張嘴的目標前進...哈)


還有5個星期Steven才會回來,意思就是說,如果天氣好的話,老娘我還要帶他們來餵5次魚....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累了...>__<)


我發現一個人要看兩個小朋友還真的不簡單耶...
有次我在公園把兔仔仔放下來,一放下來,兩隻烏龜一個跑東,一個跑西...
(兔仔仔小朋友現在也很會小跑步了)
老娘我一邊跑去抓兔仔仔小朋友,一邊還大喊:吳季衡!! 你給我過來!!!
(沒辦法,最近小朋友被壞人抱走的新聞很多。所以只要他們離我太遠,老娘我就會沒安全感,深怕壞人來要抱走時,我一個箭步上前會來不及搶回來)
所以他們兩隻在公園放風時,老娘我嘴裡就是不停在在喊他們不要跑太遠...


Steven不在家,假日大家都忙著幫忙帶這兩隻烏龜...
公公婆婆只要假日有空就會來新竹,到新家一起幫忙帶這兩隻烏龜...
有時候連奶奶也都會來新家看看這兩隻烏龜....


假日公婆下來,老娘我就把兩隻烏龜綁在安全座椅上,開車載他們到新家...
也辛苦婆婆了,平常上班,假日有空還來幫忙看兩隻烏龜,幫忙我們弄三餐...


今年的燈會在新竹高鐵區,離我們新家很近...
有天公婆星期五就下來新竹了,我們五晚上就從新家出發走去看燈會....

\





今年的燈會真的是蠻盛大又漂亮的...




烏龜衡這天晚上也很厲害,跟著我們走了2個多小時...


真的很謝謝公婆假日來幫忙....
燈會期間如果沒有公婆下來,老娘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帶兩隻烏龜去看燈會咧...




其實在燈會開始的前兩天,我們家也就先去小逛了一圈...
想說不要跟大家人擠人,燈會前兩天的晚上,吃完晚飯,我們就先去燈會區晃晃看看啦...
(平時最辛苦的阿公阿嬤,每天都要忍受兩隻烏龜呱呱叫)




Steven不在家,每天接了兔仔仔回到家,就把兔仔仔交給我爸,我趕快溜上樓洗澡去...
我爸幫我看兩隻烏龜,我媽就趕快煮晚飯...
每天晚上大家都很忙啊~~~ 真是辛苦大家了...
假日有時候大家也會幫忙一起帶兩隻烏龜出去透透氣...


我姐也真的是很誇張,和烏龜衡走個吊橋怕的要命,整路一直吱吱叫...
從她的表情和動作,應該可以看出她真的很怕...
一邊走還一邊叫烏龜衡不要搖... 哈哈...(烏龜衡一邊走吊橋,一邊還忙著在餵魚餵烏龜)




有時候假日天氣不好,就只能關在家裡...
關在家裡,兩個人互相壯膽就容易做壞事...
話說兩隻烏龜關在房間裡看巧虎,老娘我先溜去洗兩支奶瓶...
沒想到,5分鐘後打開房門,就看到這兩隻烏龜把床上所有的枕頭、棉被通通丟下床...


這兩隻烏龜就不停在從床上跳下來到棉被堆裡...
烏龜衡說他們在玩"跳水"...
唉~~~ 是說玩跳水還記得要先舖棉被也算沒有太笨...


這隻兔仔仔小朋友真的很會有樣學樣...
看哥哥做一次,他自己現在也很會丟棉被、枕頭到地上玩跳水...
個兒小小,卻一點也沒有在怕,有時候跳的比烏龜衡還瘋狂咧...


又有一次,老娘我接了一通公司打來的電話,就轉身出去講電話...
講完5分鐘後打開房門,馬上大罵兩隻烏龜...
因為這兩隻烏龜把房間裡的地墊通通給我拿起來灑了一地....
這地墊是很複雜,可以拼小狗、大象、小鳥、蝴蝶的那種...
一開門看到地墊變成這樣,真的是當場快暈倒了...
心裡只有一個OS:你們兩隻是嫌你娘我還不夠忙就是了...還給我搞成這樣!!
我問烏龜衡是誰弄的...烏龜衡說是阿嗡先弄的,還很得意說阿嗡只拿一塊,我拿其它的... >___<
(這就是我說的兩個人一起壯膽,什麼壞事都敢做了)


後來老娘我在收拾善後,在努力的把地墊拼回來,兔仔仔小朋友在一旁靜悄悄的都沒出聲...
(好像一副不關他的事)
我走過去看,原來他正默默的在把散落一地的地墊疊高高...


兔仔仔小朋友最近很愛把類似的東西拿來疊高高...
連未開封的奶粉罐也拿來疊高高...
是說他這麼一丁點兒83cm高,奶粉疊個三、四罐就快比他高了...了...


最近這兩隻烏龜每天晚上在房間裡玩的很無聊了...
有事沒事還會一起提著包包對我說拜拜,烏龜衡會說他們要去上班...


最近老娘在床上拿ipad炸糖果,這兩隻烏龜無聊到拿乳液幫老娘我擦腳...
烏龜衡一邊擦還一邊還碎碎唸:我幫你擦保溼,這樣你出去,大家就會說你很漂亮,就不會說你很醜了... (-___-")
(這一瓶乳液,快被他們擠光了...>___<)


這50天的日子,老娘我顧兩隻烏龜顧到滿腳黑青...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這些黑青是什麼時候產生的...
我想應該是這兩隻烏龜在我腳上踩,把我當馬騎,還要我用腳讓他們飛高高時弄來的吧...
(我真的是母代父職,爸爸在陪他們玩的,我通通都來了,只差沒有讓他們坐在我肩膀而已...)


過了50天,還有30天左右,小幫手才會回台灣...
其實現在我已經練就一身可以很快速忙完所有事的本領了...
光是假日,這兩隻烏龜的事情就多到爆,吃、喝、拉、撒、睡、洗澡、吃飯、講故事、玩遊戲、去公園玩,老娘我已經通通可以一人包辦...
在陪兩隻烏龜以外,還要抽時間整理一些雜事,整理房間、洗奶瓶、整理衣服、跑上跑下拿尿布拿水等等...
平日就更忙了,除了白天上下班、接送兔仔仔小朋友,每天晚上回到家陪他們,還要不停的整理雜事...
現在連自己帶兔仔仔去打預防針都沒問題了....(是說他力氣大到我和護士小姐都快抓不住了...)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這"過人的體力"是那裡來的??!!
每一天屬於老娘我的時間,應該只有一咪咪10分鐘的洗澡時間吧... >___<



烏龜衡小朋友前幾天晚上已經開始有在想他爸爸了...
(好不容易啊~~ 經過了50天,才主動想起他爸爸... 哈哈)
前幾天晚上睡覺,烏龜衡躺在我旁邊說:媽媽...我跟你說,我覺得爸爸上班好像上太久了耶...
(終於烏龜衡有感覺Steven很久不在家了...哈哈)
(兔仔仔小朋友還是整天媽媽叫,但看到steven的照片,他還會指著叫爸爸...)

呼~~~希望這兩隻烏龜可以不要常常把房間搞的像龍捲風掃過一樣...
可以不要讓老娘我這麼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