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終於來了個無風的時段,讓走馬瀨的熱汽球順利升空囉....


我們因為住在走馬瀨的關係,所以有可以搭乘熱汽球的券,但有這個券不是就一定能夠搭,還要去排隊才可以...
住宿者可以搭乘的時段是早上7:00~9:00 (實在有夠早的)...
可以開放拿號碼牌的時間是早上6:00,意思就是說如果想要確保可以搭到熱汽球,要6點前就去排隊...
因為熱汽球有可能隨時因為風的關係就停飛了...



steven為了要實現讓烏龜衡搭熱汽球的夢想,早上5點就出現在排隊現場了...(是說要上班都沒有那麼認真早起)
而烏龜衡小朋友也在早上6:30被老娘我挖起來...
因為怕7:00熱汽球真的開始飛了,那就會來不及啦...
(烏龜衡小朋友其實一臉還沒有睡飽樣)


好在早上7點多的時候還有點風,所以熱汽球還沒有辦法飛...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回到熱汽球現場,就發現熱汽球都一一在充氣準備升空啦...


老娘我沒有去搭熱汽球,因為我揹著兔仔仔小朋友...
兔仔仔小朋友看熱汽球,應該覺得這是很大的汽球吧...
(兔仔仔小朋友也是很早6點多就被吵醒,所以早上情緒都很不好,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他就一直唉唉叫)


steven是拿到60多號的號碼牌...(可見應該很多人是5點前就去排隊了)
他們是搭這台熱汽球...
據steven說,烏龜衡小朋友一上去很興奮...
但熱汽球準備升空時會先"開火加熱",火一開轟轟轟的聲音在頭頂上,烏龜衡小朋友馬上就蹲著躲起來...
哈哈哈...果真很膽小... 但也順利的搭完熱汽球啦...


好不容易終於有看到熱汽球升空,真的沒有白來啦....



坐完熱汽球也是很開心的蹦蹦跳跳走回來...


操控熱汽球的外國人阿姨還給了他一張熱汽球的紋身貼紙...
steven幫他貼到手背上,烏龜衡很開心,還說要帶回去給姨姨看...
晚上幫他洗澡,還叫我要小心洗...



之後,我們就去玩前一天沒有玩到的天鵝船...




老娘我真的是很猛,揹著兔仔仔小朋友上山下海...
這個用腳踩的天鵝船,我也是揹著兔仔仔小朋友在那裡猛踩...
還繞了兩圈說...(是不是該頒個獎牌給我啊~~~)






突然很期待兔仔仔小朋友長到3歲,這樣老娘我就可以開網誌給他看...
細細跟他講當初他小baby的時候,我是怎麼帶他上山下海的...
因為烏龜衡小朋友愛媽媽的心目前看起來是已經根深蒂固了...哈哈哈...
前幾天跟阿公阿嬤回我外婆家,照顧我外婆的外勞採了幾顆草莓要給他吃...
阿嬤說他吃了兩小顆之後,就說其它的要帶回家給媽媽吃... (真的是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現在也要慢慢教兔仔仔小朋友要聽媽媽的話...哈哈...



玩完之後,也差不多快中午了,check out離開走馬瀨農場後,我們就到下一站曾文水庫去啦...
我們這晚是住在曾文水庫裡的"山芙蓉大飯店"...
一進飯店大廳,就有一個大魚池...
兩隻烏龜又在這裡看魚、餵魚好一陣子...
應該是說check in時、吃完晚飯後、早上吃完早餐後、check out時,這兩隻烏龜都在看魚...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曾文水庫來... 山裡的空氣真的是清新許多...
能拍到這麼高處看的景色,老娘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因為這是從一個觀景台上拍出去的照片...
要到這個觀景台,大概要爬至少100階的樓梯...
老娘我真的是拼了,揹著兔仔仔小朋友爬這麼多的樓梯..
(兔仔仔小朋友啊~~以後你要是不聽老娘我的話,看我怎麼揍你屁股!!)


烏龜衡小朋友和一年見一次面的叔叔...
剛開始烏龜衡小朋友還不肯讓叔叔牽手,後來叔叔拿魚飼料給他,漸漸的才收買他的心...
哈...
(沒辦法,最近烏龜衡小朋友進入害羞期,很容易就害羞躲起來)


難得來到這麼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當然也要放兔仔仔小朋友出來跑跑啦...





烏龜衡小朋友是整天都沒有停下來的一直在跑來跑去...
要謝謝姑姑到日本玩,買了件羽絨衣給烏龜衡...
這藍色還蠻適合烏龜衡的耶...


這天在曾文水庫的晚上,吃過飯後,就帶他們到B1小朋友的育樂中心玩一玩...
剛開始沒什麼人,整間遊樂室只有這兩隻烏龜...


好在飯店有這個遊戲室,讓這兩隻有睡午覺的烏龜可以消耗體力...
生到兩個兒子的媽,我最怕的就是小孩太有體力不睡覺...
所以一定要想盡辦法讓他們累累累~~~~
哈哈哈...


小朋友在消耗體力,大人們在動腦力...哈哈哈哈...
這裡也有個麻將桌可以讓大家打打小牌....
公公婆婆他們很可愛,吃飽飯就來打打麻將啦...


這一次的台南行真的還蠻開心的,我還是深深的覺得帶小朋友出來玩,真的比在家裡好顧...
我想隨著他們兩隻愈來愈大,應該更常帶他們出去走走才是...
(但是過完年,steven要去美國受訓2個半月...老娘我應該只能帶他們到附近公園玩兩個半月吧...哈)


這次也要謝謝婆婆出來玩都幫忙我們帶兩隻烏龜...
讓我們可以好好吃飯好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