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我們也很趕流行的到了台南走馬瀨農場去看熱汽球啦...




這次能有走馬瀨熱汽球行,要特別感謝公公啦...
因為公公喜歡攝影,想來拍熱汽球,所以我們才有這個機會跟著一起出遊啦...


這次的台南行我們一共玩了三天兩夜...
公婆從台北搭高鐵出發,我們從新竹上車一起會合...
自從確定了熱汽球行之後,老娘我就三不五時跟烏龜衡說:如果你乖乖,就帶你去坐熱汽球...
(最近烏龜衡小朋友比較少齜牙裂嘴的笑了)


每次回台北,我們都是開車回去,所以很少帶烏龜衡坐高鐵...
難得坐高鐵出來玩,趕快拍個照,回來還可以開網誌給烏龜衡看...


現在烏龜衡長大了,坐車都蠻乖的...
但要帶兔仔仔小朋友坐車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
他只要精神好,是不會肯讓老娘我乖乖揹著他坐車的...
他一定會一直想掙脫,想自己下去走走,或是看到什麼就要哇哇叫的要拿,最後就是失控的大哭大叫...
(最近又很愛尖叫,拿不到東西就拼命尖叫)
所以老娘我前一天就想好,隔天早上一定要早一點把兔仔仔挖起來,等到要坐車的時候他就會累了,這樣他就有可能會睡著...
所以這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的兔仔仔,被老娘我搞的很累,果真上車不久後,就開始呼呼大睡了...(耶~~成功!!)


到了台南之後,在高雄的二叔、二嬸各開一台車來接我們...
我們就出發到走馬瀨農場啦... (這個小熱汽球是給大家拍照用的)


我們這天晚上就住在走馬瀨農場裡的蘭花會館...
(在等check-in時,和老祖一起拍照的兩隻烏龜)


這個烏龜衡小朋友一進到房間,馬上鞋子一脫就爬上床去跳床...


公公也幫我們訂四人房,空間不會很小,可以讓兩隻烏龜在房間玩...




check-in完也已經下午2點多了...
先把行李放回房間,我們就準備出去走走啦....
會館旁有個池塘,烏龜衡這兩天一共來餵了3次魚...
 


池子裡還有鴛鴦...


看完魚後,我們就先搭遊園列車去繞了整個農場一圈...


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的猛將兄...
有天保姆聯絡簿上寫到:季倫兄的肚子好像無底洞啊~~~~
(真的真的很愛吃!!)


是說整個走馬瀨農場真的還蠻大耶...


遊園車回到起點後,我們就下車開始走走逛逛啦...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兔仔仔小朋友這時候就可以脫離揹巾,好好的下去走一走....
是說剛開始把他放在草地上,他雙手摸到草地,還流露出一咪咪害怕的感覺...


但隨後就展現猛將兄的特色,開始不管他爹娘在那的自己走來走去...


而烏龜衡小朋友則是有樣學樣的學steven躺在草地上,還假裝很舒服的樣子...



這天下午走馬瀨農場的有點小風,所以這天下午熱汽球沒有升空成功...
我發現這熱汽球要能升空,還真的要完全沒風...
這天下午的風其實是徐徐吹來的小風...(比起新竹風真的是差太多了)
但熱汽球一直東倒西歪的沒辦法升空... (第二天早上熱汽球就有成功升空了)


草地的旁邊還有一片波斯菊,很多人都在這裡拍照...
所以我們也躲在花海中拍照...


這隻兔仔仔小朋友當時在拍照的時候,在那裡一直嘟嘴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大家笑的很認真,他是噗的很認真....


渾身是肉的兔仔仔小朋友... (1Y3M, 81cm, 11.3 kg)
其實前一天他還拉了4次肚子...
那時候很擔心他是最近流行的諾羅病毒,但他沒有吐,醫生說看起來不像,應該是腸胃炎...
前一天下午喝了一次2cc的止瀉藥水後,隔天都沒有便便...
星期六、日各便了一次,看起來是恢復正常了...
(我想他應該是太愛吃,東吃西吃吃太多了才會這樣吧...哈)


之後又帶著兩隻烏龜走一走,去玩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走沒多久,兔仔仔小朋友午睡時間又到了...
一整個又睡到嘴巴開開...



就在兔仔仔小朋友睡到嘴巴開開的同時...
烏龜衡小朋友也去玩滑草玩到嘴巴笑的開開的...


星期五下午遊客不多,滑草場人也不是很多...


我想滑草的感覺,對烏龜衡小朋友來說,應該就是個超大型的溜滑梯吧...
烏龜衡小朋友一整個玩的超開心的...


開心到滑下來之後,整個人走路都很神采飛揚....


滑下來後,steven又再拉著滑草車牽著烏龜衡爬上坡去滑...
(好像一共滑了三、四次吧)


之後,我們逛到可愛動物區....
去看一些可愛小動物,去餵牛吃草...
(這時候老娘我有把兔仔仔小朋友叫起來看動物)


走馬瀨農場有些地方其實還蠻漂亮的,空氣也很清新...
這時候我們已經走了大半圈了....
我發現我揹著兔仔仔小朋友還真的很能走,一點也沒有覺得腳很痠...
(我快變女超人了)


最後,走到這個有個假乳牛的地方,烏龜衡爬上去騎一騎,和奶奶合照後...
他就開始喊腳痠了.... 這時候已經下午5點多了吧....我們應該走了三個多小時了 ..
我發現自從烏龜衡學會"腳痠"這個詞之後,就很會應用它...
之前去香港玩,他也三不五時在那裡喊腳痠...
但這天算是蠻能走了,跟著我們走了好久才喊腳痠...


steven把烏龜衡小朋友抱起來,走沒三步路,烏龜衡小朋友馬上陷入昏迷狀態...
哈哈哈...
從早上起來一直到這時候才昏睡,烏龜衡小朋友也算撐蠻久了...
之前去迪士尼的時候,到了下午二、三點,他就會開始因為想睡覺而鬧脾氣...
這次出來玩,這樣的情況已經沒有了,我想他應該是體力有再好一點了吧...


玩了一天,晚上迅速的把兩隻烏龜刷洗乾淨後,就先放他們在房間裡跑來跑去,老娘我再趕快去洗澡....


只是兔仔仔小朋友真的很會玩,玩到老娘我洗澡出來,他的臉上就刮了一道紅紅的...
這點刀疤對猛將兄來說是不足掛齒的...
(這口水真的是滴不完耶,下巴永遠會掛著一滴口水....不知道何年何月,兔仔仔小朋友才可以脫離圍兜兜)


這天晚上,兩隻烏龜應該是玩的太累了,所以睡的還不錯....
老娘我也睡的很不錯,睡到烏龜衡都快翻到床下去了,我還沒有知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