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的第4天,我們的主要行程就是海洋公園... (烏龜衡坐海洋公園的纜車,一整個很開心。)


一早我們一家四口很準時的在9:30準備好啦,下樓在酒店門口和小克一家一起出發去海洋公園啦...
我們從銅鑼灣,先搭叮叮車到金鐘... (小克前一晚已經先把去海洋公園的交通路線規劃好啦)
揹著兔仔仔、帶著烏龜衡,還爬著小小窄窄的樓梯到叮叮車的上層去看香港的街景..


第一次坐叮叮車的烏龜衡小朋友,看外面看的還蠻專心的....


搭叮叮車到金鐘後,再搭巴士到海洋公園去...
這應該是老娘我第四次來海洋公園了...
想當初還是單身的青春少女,現在轉眼間已經是帶著兩隻烏龜的媽了....


海洋公園這幾年好像也有些改建,這個噴水池造景好像以前來還沒有看到....


一到海洋公園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替這兩個小朋友租推車....
海洋公園的推車和迪士尼的一樣,一樣是這種硬梆梆的推車...(不過真的是很好推)


這天早上出門,烏龜衡還提醒我,他要帶在迪士尼買的眼鏡出門....
(一整個除了好笑還是好笑....)


一開始,我們就先去海洋公園的水族館看魚囉....


水族館裡還有可以親手摸海星的體驗....
Steven帶著烏龜衡小朋友排隊摸海星...


我們在這個水族館裡就逛了蠻久的....
帶小朋友看看水裡的生物,其實也還蠻有意思的 ...
我還看到了章魚哥....
記得有次看discovery,看到在講章魚的智商和學習能力,看完我都覺得章魚哥應該是外星人吧....




烏龜衡小朋友看魚看的還蠻專心的...


看完魚,就去看大熊貓囉.....


第一次親眼看到大熊貓,烏龜衡小朋友笑的很拙...
哈哈...




這次來,熊貓館多了兩隻"金絲猴...
金絲猴目前也是瀕臨絕種的靈長類生物,這一對好像也是大陸送給香港海洋公園的....
這天,老娘給烏龜衡小朋友穿的衣服有一隻猴子圖案,烏龜衡還對著金絲猴說:猴子~~~ 我穿猴子的衣服來看你了....
-____-"


看完熊貓、金絲猴後,烏龜衡在路邊看到一個骷髏頭....
我本來以為烏龜衡小朋友應該會害怕...(因為他滿腦子都是一些奇怪的幻想...)
但是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烏龜衡一看到這個骷髏頭,馬上就衝向前去想摸一摸...
(老娘我還趕快上前去阻止,我怕他把骷髏頭扯下來,等一下我就要蹲在地上撿骷髏頭... >"<)


烏龜衡小朋友的鬼臉真的是很醜...



然後我們又去看了一個類似雜耍的表演....


海洋公園今年的萬聖節也是走陰森森搞鬼風...
我們這天玩到近六點要離開時,正好看到大批大批的年輕人才要入園...
幾乎大家都打扮的很裝神弄鬼....
Steven還研究了一下,發現都沒有人打扮成一眉道長,所以他很想要以後有機會,搞一套一眉道長的衣服來參加...
-____-" (真的是很幼稚耶...)


沿路上,在草叢裡有許多很可愛的南瓜裝飾....


之後,我們以排隊去坐個旋轉木馬...
是說我覺得小男生真的很怪,看到這種欄杆一定會自動的在那裡吊啊爬的....
從六福村到迪士尼,再到海洋公園,每個有欄杆讓人排隊的地方,烏龜衡就會情不自禁的一直吊在欄杆上...


Steven和烏龜衡坐一台...


我揹著兔仔仔,小克揹著小竪融一起坐....
(因為我們帶著這兩小隻,所以只能坐這種不會升高升低的)


媽媽我們真的很強,還能一邊轉一邊對著鏡子自己來自拍....
哈哈哈...


匆匆的吃過中飯之後,我們就排隊搭纜車去啦...
第一次坐纜車的烏龜衡小朋友,剛開始很好奇,坐著不太敢亂動,一直東看西看的....


坐了一下之後,就覺得坐纜車很好玩....
老娘跟他說,我有一點怕高,他還跟我說,這又不會怎麼樣....


我忘了烏龜衡為什麼要扮醜了...(大概是要配合Steven吧..)
哈哈哈...


這海洋公園的纜車還蠻長的,感覺好像是爬過兩個山頭...
而就在我們上纜車前,兔仔仔小朋友就已經昏睡了....
哈哈...走到那睡到那...


坐纜車到對面的山頭,最主要的就是趕去看海豚海獅表演...
(巧虎書上也有教到,所以一定要帶烏龜衡小朋友親眼來看看)


坐完纜車,一直到海豚開始表演了,兔仔仔小朋友依舊呼呼大睡...
大家的拍手聲、歡呼聲都吵不醒他....


但就在表演完準備要散場時,兔仔仔小朋友終於清醒了 ...
哈哈哈...睡飽就開心了....


看完這個海洋劇場就已經快四點了...
結束後,我們再去逛個水母館...



一走進去,看到這箱水母很可愛....
後面的造景很有萬聖節的感覺,南瓜好像也很適合放在水族箱喔...


裡面各式各樣、高矮胖瘦的水母都有....


看完水母後,就是餵兩隻小小朋友喝奶奶的時候了...
要不然他們這麼不耐餓,應該還沒回到飯店就會呱呱叫了.....
喝完奶奶,我們就準備離開海洋公園回酒店啦....


離開海洋公園時,門口聚集了很多人...
還有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假扮成很可怕的人物在入口處嚇人...
老娘我很想跟這個科學怪人拍照,但又怕兔仔仔會被嚇到....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逼真的第四台殭屍到處在嚇人 (距離有點遠,沒拍到)


回到酒店,這天晚餐我們是去外面買回來吃...
吃一吃,趕快把握時間再出去小逛一下...
這天晚上很忙,忙著洗兩隻烏龜,忙著整理隔天要回台灣的行李...

Day 5
因為我們這天是坐下午1點多的飛機,所以早早就起來準備啦...


我們也是搭巴士到機場....
在香港拖著行李搭巴士,我們已經很有經驗了...


最後,就用烏龜衡這張照片來ending囉...
這五天四夜的香港行,雖然很累,但是心情上是很開心的...
但可能之前我把這趟旅行想的太累了,所以實際回來後,想想又覺得好像還好,沒那麼累...
(佩臻,學我學我,這樣你們的日本行也不會覺得太累啦...^__^)

我和Steven都還蠻喜歡帶兩隻烏龜出門見見世面的...
尤其現在假日,只要天氣好,都盡量帶他們出門,消耗他們的體力,這樣晚上才會早點乖乖睡覺...
(是說天氣不好,也還可以去逛百貨公司...哈)

希望這兩隻烏龜可以乖乖的,以後才可以去更多地方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