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兩隻烏龜都累翻了...


我們離開迪士尼酒店之後,後三天的晚上是住在銅鑼灣的"莎瑪(shama)公寓式酒店"...
會選擇這間酒店,真的要好好感謝小克...
這間酒店是小克上網找到的....
我們這次出來玩,其實是和小克一起計劃好的...(小克全家和婆婆、大姑一起出來玩)
不過,由於我們搭的航班不同,所以時間上沒能配合一起行動...
一直到第四天我們去海洋公園才一起玩...


這間莎瑪公寓式酒店,實在是太適合帶著兩隻小烏龜的我們...
因為它比起香港其它酒店的房間,算是空間很大了...
有一個不小的客廳....


我們把客廳的桌、椅搬到旁邊,挪出空間來讓兩隻烏龜可以玩...




兔仔仔這幾天在莎瑪一直在學走路,走走跌跌的,回到台灣之後就變成一個會走路的小朋友了...


因為是公寓式的酒店,所以房間裡還有個迷你廚房...
櫥櫃打開來還有附鍋子、餐具等...(忘了拍)
這個迷你小廚房,讓我們可以拿鍋子出來煮奶瓶消毒,真的很方便...

浴室的空間也還蠻大的,但淋浴間不是很大,也沒有浴缸...
沒有浴缸要洗兔仔仔小朋友還蠻不方便的...
但我們還是動作很快的把兩隻烏龜刷洗乾淨...


廚房的旁邊,還有一個小餐桌可以讓我們坐下來用餐...
早上Steven會出去買早餐,老娘我就在這個餐桌旁把兩隻烏龜餵飽的...
有這樣一個小餐桌的空間,就不用擔心吃東西會弄髒床了...



順帶一提,Steven一連三天早上都去買翠華餐廳的菠蘿油回來吃...
這個菠蘿油外帶實在是很貼心,還用個紙杯,裡面放了冰塊來冰奶油...
回來把奶油放到菠蘿飽裡,冰的剛剛好,真的還蠻好吃的...


莎瑪酒店房間裡的床也不小,我們一家四口擠一張床剛好...
(不過我們是橫著睡的...哈)


大概是白天玩的太累,有天早上兩隻烏龜還睡到快10點才起床...
這真的是史無前例的讓我們可以睡到這麼飽啊~~~
(烏龜衡真的是很怪,永遠要跟人家睡反方向,還跟我說他最喜歡這樣睡了...)


整體來說,莎瑪的房間真的蠻不錯的,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家庭來住...
兔仔仔小朋友整間爬透透...


而且很快的就罷佔哥哥的巴斯光年寶劍...


連行李箱也給我爬上去玩....


第三天我們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主要是去瞎拼...
因為公婆、小姑這天晚上就要回台灣,所以這天就是去逛逛買買囉...
我們白天逛了crocs outlet、A&F、GAP、H&M,晚上逛了uniqlo、無印良品..



這crocs outlet就在時代廣場的樓上,人擠人的,我們買完出來,還看到入口處在限制入場...
我們大家都買了鞋,好像一共買了七雙吧...
烏龜衡小朋友腳上的就是戰利品...左腳巴斯光年+右腳胡迪的鞋...

(巴斯光年還有件好笑的事...話說最近烏龜衡在家都是穿這雙鞋,但是阿嬤搞不清楚誰是巴斯光年。有天阿嬤急著叫烏龜衡穿鞋,就大聲說:快點來穿"巴斯克林"啊~~~~ 烏龜衡小朋友有天晚上就跟我說,阿嬤很奇怪耶,她都說巴斯光年是巴斯克林.....哈哈哈哈!!! 我聽完整個人哈哈大笑,這有像我媽會搞錯的事...哈哈)




逛了逛這些店的心得...
A&F在香港真的是超貴的,據steven說價格是美國的2、3 倍...
不過,香港中環的A&F整棟4、5 層樓高,裡面的裝潢真的是很特別...(裡面很暗,很難拍照)
香港的無印良品好像比台灣便宜一些耶...
老娘我看到一條很好的看的喀什米爾的圍巾,大概台幣1000元...
steven說太貴了,我就沒有買了...
但前一陣子在台灣的無印良品看到,一條竟然要賣2250....
(下次請不要再阻止我啦!!!)

這次也沒有特別買什麼,ZARA、H&M買幾件針織毛衣...
在GAP看到小朋友的超人毛衣,奶奶買下來送給兩隻小烏龜...
過年就給這兩隻小烏龜當超人烏龜好了...


第三天的晚上,是今天這一整天最重要的時刻...
因為我們要和好久不見的香港同事Fanny吃晚餐啦...
看到Fanny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有種朋友是不用天天見面,但一見面就可以嘰嘰呱呱聊個沒完....哈哈..Fanny就是這種好朋友)

而且,烏龜衡小朋友很妙喔...
一遇到Fanny阿姨,他一整個人就乖巧了起了...
(該不會是知道Fanny阿姨管兒子很兇...自動就乖了起來啊.....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Fanny阿姨對烏龜衡可是很溫柔的啊....

我記得那時候兔仔仔小朋友肚子餓了想喝奶奶...
Steven去泡牛奶,我揹兔仔仔小朋友在外面走走...
烏龜衡小朋友就乖乖的坐在Fanny阿姨旁邊,一邊吃東西一邊和Fanny阿姨聊天...
(據說連阿公睡覺會打呼很大聲這種家務事都分享給Fanny阿姨聽了... -____-")


那天烏龜衡小朋友還胃口很好,也很乖的自己吃飯...
(Fanny啊,以後我去香港,就把烏龜衡托給你,讓我好好逛個街啦...哈)


喝了奶奶的兔仔仔小朋友,才肯比較乖的坐下來...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回到莎瑪,在我們的房間繼續聊聊天...
兔仔仔小朋友比較不怕生,給Fanny阿姨抱也沒有哭哭....
(我看以後到香港,應該兩隻烏龜都可以托給Fanny阿姨了...喔耶!!!!)


聊了聊天,才依依不捨的跟Fanny說再見....
見到Fanny真的是很開心啊....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啦....(換你們全家來台灣玩啦)


回到香港看到老朋友,看到熟悉的這些高樓,那段在香港工作的回憶又浮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