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跟這種大型玩偶拍照,兔仔仔小朋友通常都是哇哇大哭...哈哈哈...


第二天一早起床,老娘我就開始忙著幫兩隻烏龜刷牙洗臉和換裝...
才一換玩好衣服,這兩隻烏龜就在房間裡四處玩...
這兩隻烏龜其實穿的是兄弟裝,不過老娘我沒辦法控制他們兩隻好好坐好看我拍照..
這已經是最正面的照片了...哈...
(看看這兔仔仔小朋友不知道看什麼,看到嘴巴如此的開...)


玩來玩去,又玩最老套的窗帘躲貓貓的遊戲...
烏龜衡小朋友很自然而然的看到窗帘,就躲到窗帘後準備要嚇兔仔仔...


兔仔仔小朋友一看到烏龜衡在窗帘後,就想要去把烏龜衡拉出來...
兩小隻就這樣玩來玩去,如果不阻止他們,應該可以玩到中午吧...



好不容易整理好所有要隨身攜帶的物品後,就要來把兔仔仔小朋友揹起來啦...
兔仔仔小朋友一被我揹起來,臉就開始呈現有些睡意...
大概是和烏龜衡小朋友玩窗帘玩的太盡興,一下子就累了吧....


這位兔仔仔小朋友,到香港的這幾天,突然就變的很會走路...
一下子可以連續走個快十步...


這天在迪士尼的重點,就是要到翠樂庭餐廳吃早餐...
翠樂庭餐廳吃早餐有兩個時段可以預約,一個是早上7:30,另一個是9:30...
帶著兩隻烏龜,要搞定他們出門吃早餐,九點多的時間是最剛好啦...
時間還沒到前,我們就先到戶外去逛逛...



請先看一下烏龜衡小朋友的配備...
滑稽的眼鏡加上巴斯光年的寶劍,老娘我再度說不出話來...
(一整個好像應該去拍周星馳電影的fu~)



再來對照一下許多穿著公主裝在迪士尼樂園裡的小女生....(真的很夢幻~~~)
在迪士尼裡可以租公主的衣服穿喔... 很適合有公主夢的小女生...


看完公主裝的小女生,再回頭看看烏龜衡... ---_______---"
Steven很認同烏龜衡小朋友帶寶劍出巡的行為...
因為steven說他小時候,常常也是要帶劍出門,劍還要插在褲子裡或是背後的衣服裡...
(一整個自以為是"大俠"出巡就是了... >"<)


除了在迷宮裡晃一晃之外,我們也走到旁邊看海...
Steven雙手舉高是在"吸收水氣"...他說他命裡要水,吸收水氣才能行大運....
(-___-" 到底是那裡看來這些怪里怪氣的東西啊...)


我們約9:30左右到餐廳門口,結果竟然是大排長龍...(應該要早點來排隊的)
不過好在9:30一到,就開始入場啦...



翠樂庭餐廳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大致上還算不錯吃囉...
種類也不算少,中、西式都有... (老娘我顧著弄給烏龜衡小朋友吃,所以沒有時間好好去拍照)
(米奇造型的鬆餅,拿來給烏龜衡小朋友吃的)


Steven還去弄了個優格要來給烏龜衡小朋友吃...
可能是要配合迪士尼這種歡樂的氣氛,所以他把優格弄的有眼睛、嘴巴,還拿了兩塊鳳梨當耳朵...
(不過,烏龜衡小朋友好像不是太領情,我記得他沒有吃完這個優格...哈)


一整個早餐,吃的最認真最滿足的應該就是兔仔仔小朋友了...
奶奶一邊吃一邊餵他,他很乖的坐在小朋友的餐椅上,一頓早餐下來,吃最飽的應該就是兔仔仔了...


不過,這個早餐吃的很忙...
剛到餐廳裡,才放下包包還沒有開始拿東西,米妮就晃到我們這桌了...
我們趕緊湊到米妮旁邊一起照相...



吃一吃,米奇也來了....
老娘我一把抱著起烏龜衡小朋友,趕快和米奇一起照相...



(兔仔仔小朋友這時仍舊很認真的和奶奶在吃早餐,老娘我沒有打擾他,怕中斷他的早餐他會哇哇叫,所以沒有抱他一起照)


吃一吃,換布魯托來了...
這次有抱兔仔仔小朋友一起來照相...
兔仔仔吃到一半被我抱起來,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對著鏡頭露出他的招牌開嘴呆呆照...


後來烏龜衡吃到一半跟我說要便便,老娘我趕快帶他去廁所...
便到一半,就聽到Steven在外面喊:吳季衡~~~ 吳季衡~~~ 高飛狗來了...
然後我們就趕快弄一弄,準備出去追高飛狗了...

在等待高飛狗來拍照時候,兔仔仔小朋友還東看西看的...


好不容易高飛狗要來拍照了,兔仔仔小朋友一看到這麼大隻的高飛狗,馬上頭撇過去放聲大哭...
哈哈...




好不容易吃完這頓忙碌的早餐,我們先回去check out、寄放行李,再回到樂園玩...
搭接駁車到樂園的途中,烏龜衡小朋友又睡著了,他其實也是個上車很容易睡著的小朋友...
烏龜衡小朋友看起來瘦瘦的,不過那時體重也有15公斤... (最近胃口好,體重還有突破16公斤)
Steven和婆婆都抱到手痠了...



回到迪士尼樂園,我們先搭遊園火車到比較裡面的地方...
我們趕著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
老實說,這個音樂劇,我前兩次來的時候都沒有去看...
這次特地排了半小時的隊伍,要好好的來看一下...


這個音樂劇也是很值得來觀賞的表演...
各個迪士尼的人物都會出來唱唱跳跳...
烏龜衡小朋友看的很認真,看到還會自己發自內心的拍拍手...




兔仔仔小朋友也看的很開心,隨著音樂他的腳還在那裡蹲啊蹲的...


看完出來,我們去坐了咖啡杯...(巧虎書上也有,所以一定要帶烏龜衡小朋友去坐一下)
烏龜衡小朋友在坐之前就說他要跟姑姑一起坐...
老娘我揹著兔仔仔小朋友也一起坐....
好久沒有坐這種頭暈的遊樂設施的,坐完好像有點昏....


這一區有比較多南瓜的裝飾...
烏龜衡小朋友和姑姑一起和南瓜拍照...




最後,要離開迪士尼前,我們晃到灰熊山谷去...
這裡的遊樂設施烏龜衡小朋友都不能坐...
剛好看到兩隻灰熊玩偶出來,我們就排隊去拍照...

大熊摸了烏龜衡小朋友的臉,烏龜衡雖然很緊張,但還是表現出非常鎮定的樣子...
果真是有見過大風大浪快3歲的小朋友... 哈哈!!


兔仔仔小朋友,一看到大熊馬上又極其所能的放聲大哭...
果真是還沒有見過世面的1歲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後兔仔仔小朋友就留下這個屁股面對鏡頭的照片...


隨便晃一晃,一下子就到下午三、四點了...
我們準備離開迪士尼囉...
雖然說香港迪士尼不大,不過帶著兩隻小烏龜,也沒辦法走快點多玩點...
還有很多遊樂設施我們都還沒有去玩...(留著以後去再來玩吧)

離開迪士尼,我們準備搭地鐵到銅鑼灣的酒店...
從迪士尼搭的地鐵很可愛,車上的拉環也是米奇造型,車裡也有些卡通人物的裝飾...


還有很可愛的米奇造型的窗戶...
(叫Steven配合給我拍張照,就故意給我閉眼睛.... -__-" )


一上地鐵,烏龜衡小朋友就昏睡了,兔仔仔小朋友在上地鐵前也昏睡了...
一路一直睡,睡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才醒來...


到酒店check in後,出去吃了晚餐、甜品,又結束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啦...

(Day3再來介紹我們後三天住的"莎瑪公寓式酒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