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的一個月又過去了...兔仔仔要22週了....


從4個月到5個月的這段時間,肚子大的好快喔....
一下子就好凸喔....

這一個月,胖了1.3kg....
其實從懷兔仔仔到現在,差不多胖了4kg...
大概是依舊沒有什麼胃口,所以吃的量就一般般,依然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這個月的我,超級超級動不動就想尿尿....
半夜都還要至少起來兩次....
白天也是一樣,水喝多一點,廁所就跑不完了....
真的是上廁所上到累耶....

這個月的睡眠還ok...
還沒有被免仔仔踢到睡不著的情況發生....
我想,大概是我太累了吧,累到兔仔仔踢我也醒不來...
只有被吳季衡小朋友的臭腳Y踢到,我才醒得來吧.....

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胖很多,但是每次去照超音波,都會被醫生說兔仔仔比較大...
21週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照到最後醫生說,照起來有23週大....
我說懷第一胎的時候也是這樣,幾乎從懷孕到生產都被醫生說寶寶太大...
有一次還被醫生警告要我控制體重....(那個月都胖不到1kg,還要我少吃....)
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說,那大概是遺傳吧....
就是遺傳小寶寶長的比較大....

昨天去長庚做高層次超音波,醫生也有用3D照了免仔仔的臉和舉的半天高的臭腳Y....
現在還看不出到底像誰...
之前吳季衡小朋友照3D的時候,我覺得他長的跟Steven很像...
結果生出來,沒有一點像到Steven...(除了一隻雙眼皮,一雙單眼皮和古怪的個性之外)
其他都跟老娘我很像...
現在這個階段照出來的3D,好像每個小寶寶都長的蠻像的....



這次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確定這次懷兔仔仔是前置胎盤,而且是完全前置胎盤...
醫生說一定要剖腹生,而且要提早個3~4週剖腹....
原本在11月底的預產期,要提前到10月底左右就要生了....
要不然愈到後期,大量出血的機率會愈高....

這次剖腹生產,也會到長庚去生產...
因為危險性比較高,產檢的醫生建議我到長庚生產...
就找幫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這個醫生....
這個醫生也很妙,他好像也很習慣其他醫生把高危險的產婦介紹到他這裡來...
他就跟我們說,大約30週左右就可以來掛他的門診,預約剖腹產的時間...
(一切聽起來好像很簡單的樣子)

我跟Steven說,如果在10月底的話,那就選10月30日,老娘我生日的這天把兔仔仔生出來吧...
這樣以後我們母仔倆可以一起過生日啊...
可是Steven說他自己還要再算一算,算個好日子好時辰的....
真的是很麻煩的一個人~
(我想他應該到兔仔仔都30週了,還算不出個好日子吧...)

希望這個月,我能有比較想吃的東西...
要不然整天沒啥胃口的,天氣又熱,真的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