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烏龜衡小朋友,重點就是10月底的學校的萬聖節活動...
b30.jpg  

早在9月初的時候,學校就有發通知,調查要不要參加小朋友的活動...
我和Steven就決定來去參加烏龜衡小朋友學校的萬聖節活動...
這套毛怪裝是steven在美國買的...
因為老娘我10月份實在是太忙了,也沒時間去逛逛有什麼造型好買好打扮...
(忙到連開電腦上網的時間都快沒了...)
只能叫Steven在美國找些萬聖節裝扮的衣服回來應應急...
steven就買了這套毛怪裝給烏龜衡...
b31.jpg  

Steven這次去美國,也買了一些小朋友的東西回來給兩隻烏龜...
這還只是部份的東西,還有一些小朋友的外套、老娘我的外套、鞋子他也買了幾件...
(比起前幾次去美國,這次Steven還算收斂,沒有又給我亂帶一些大型家電回來)
b9.JPG  

他這天就是穿這樣直接出發到學校吃早餐...
(好在烏龜衡對於這種怪里怪氣裝還蠻喜歡的,穿上去也一整個開心...)
b32.jpg  

大約9點左右,我和steven才出發到學校去參加活動...
學校的通知單上有說,參加的家長也要有些裝扮...
steven說他想扮"狼人",但回來台灣找不到扮狼人的相關配件...
他還很後悔當初應該在美國買一套狼人裝回來...(好在沒有買,我怕他會變成烏龜衡學校萬聖節活動的主角... -___-")
最後,我們就在萬聖節前一天買了兩件披風,我頭上戴的是我姐姐買的晃來晃去小南瓜髮圈...
steven頭上戴的南瓜帽是我的收藏品之一...(擺在櫃子這麼多年,這天終於可以出動了)
反正我們兩個這天就這樣去參加了活動...
b33.jpg  

是說steven這個南瓜帽還蠻吸引小朋友的...
他還穿了件超人的T-shirt,中間有個大大的"S"...
很多小朋友看到他,還問他是不是"南瓜超人"...!!! (哈哈哈哈)
(我在整理照片時,一整個覺得Steven相當"滑稽"...)
b22.jpg  

剛開始小朋友和家長們都在學校廣場裡喊喊跳跳...
我們走到烏龜衡小朋友的班上後面,從背後看就可以很明顯看到穿著毛怪裝的烏龜衡...
b13.JPG  

這隻烏龜衡小朋友東看西看,往後一看發現我們後,就偷偷看了我們,還偷偷笑一笑...
b14.JPG  

等到要開始遊行時,學校老師還請Steven幫忙拿個牌子... 哈哈哈哈.....
(老娘我就幫忙維持小朋友遊行的隊伍...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很容易愈走愈外面)
b21.jpg  

第一次參加萬聖節討糖果的烏龜衡,有時看起來很開心,有時看起來又很緊張...
b15.jpg  


b20.jpg  

遊行完回到學校之後,在教室裡還有一些小遊戲給小朋友們玩...
b16.JPG  

這天老娘我身上也準備了兩包糖果,在小朋友回到教室後,老娘我就開始發糖果...
一人兩、三顆,很快的就發完了...
b19.jpg  

發完糖果後,我和Steven就準備要離開了...
這時候,老師說了一句:跟Alston爸爸、媽咪說再見...
烏龜衡就開始啜泣了起來.... (哈哈哈)
老師叫烏龜衡跟媽咪抱一下...我就抱了一下他,叫他要乖乖上課,下午再來接他...
但我們真的離開始,他還是哇哇大哭,搞的老師趕快去安慰他.... 呵...
(是說抱完烏龜衡後,其他的小朋友竟然也說他們要抱抱...哈...老娘我就也抱抱他們,跟小朋友說他們很棒...)
(明年來參加萬聖節活動,我應該要搞一套公主或仙女裝才行...哈哈哈)
b17.jpg  

以前我們小時候都沒有什麼萬聖節活動...
這次可以參加小朋友的活動,也還蠻有趣的...
小朋友的家長也都很認真的幫小朋友裝扮... (明年烏龜衡要扮什麼咧??)
b18.jpg  

10月份,Steven有接近一整個月的時間不在台灣...
老娘我和這兩隻烏龜奮鬥,能撐過這5週的時間沒有陣亡,其實最主要是因為烏龜衡小朋友在5週的時間內,還蠻乖蠻聽話的...
(這貼紙貼滿臉的舉動,不知道會到幾歲才停止~~)
b29.JPG  

尤其是在老娘帶他們兩隻到新家去獨自奮鬥48小時的這兩天...
烏龜衡真的是出奇的乖...
大概是被老娘我洗腦成功,因為我不斷告訴他,只有我一個人帶他們兩個,請他們一定要乖要聽話...
b23.jpg  

自己乖乖吃麵...
(老娘我只要搞定不受控制的兔仔仔小朋友即可)
b2.jpg  

說到吃...烏龜衡小朋友真的是很不怕酸的一個小朋友...
什麼奇異果、草莓...酸溜溜的水果他都還蠻愛的...
連百香果也都可以直接挖來吃,而且感覺他一點都不覺得酸...
(老娘我很怕酸,只能舉手投降了~~)
b26.jpg  

乖乖畫圖...畫完還叫我拍下來給爸爸看...
(每次都亂塗鴉的烏龜衡小朋友,最近終於可以成功畫出一些"像樣"的東西...譬如說:蘋果、哈密瓜、香蕉、鳳梨...今天還畫了一隻"旗魚"...)
(老娘我看到真的是眼淚都快流出來了..>__<)
b24.JPG  

乖乖和兔仔仔一起看卡通...
(但這坐在洗衣籃裡看卡通是那招啊?! 這個籃子常常會被他們拿去當玩具玩)
b5.jpg  

乖乖自己看書...
上學之後的烏龜衡,對於學校的課本很有興趣...
有幾本暑假上課的課本發回來,烏龜衡常常自己就會去翻一翻、唸一唸...
b6.jpg  

但很皮的烏龜衡,前陣子常常會表演一些很怪的姿勢,然後再問我會不會...
老娘我只要負責回答:不會~~
然後烏龜衡就會再做另一個很怪的姿勢,再沒完沒了的一直問我會不會...
b8.jpg  

最近的烏龜衡,也愛上拼圖了...
10月份住在阿公家時,晚上我就叫他陪我去三樓...
我去洗澡,他就在房間裡拼圖...
b27.jpg  

阿公前陣子把魚缸清理一下,又開始養魚了...
烏龜衡給每隻魚都取名字...
有時候晚上在阿公家吃完飯要回新家時,他也會跟魚說拜拜...
會聽到烏龜衡唸唸有詞的說:小紅拜拜...小黃拜拜...小橘拜拜...小黑拜拜...
b28.JPG  

關於烏龜衡左撇子的事,應該就已經定型了吧...
Steven前幾天還去買了左手用的學習筷回來...(他很怕我糾正烏龜衡用左手)
他連練習使用剪刀,玩一些玩具,也都是會主用左手...
好吧~~ 以後要牽著他的手學寫字,老娘我是不是也該來練練左手寫字啊...
b4.jpg  

來看看烏龜衡小朋友10月份的學校生活...
10月份烏龜衡有當選班上的好寶寶之星 ... (基本上,這個好寶寶之星是每個小朋友都會輪到的)
b35.jpg    

在學校做一些勞作,和同學合照...
b36.jpg  

以水果為主題的一些課程...
b37.jpg  

還去外面參觀了水果攤...
b38.jpg  

畫畫課...
b39.jpg  

烏龜衡小朋友在3歲的這一年,感覺是一個月情緒安穩,一個月情緒難控制...
3歲的小朋友,真的還不是普通難搞定的...
但這一年,其實烏龜衡小朋友才開始學習當"哥哥"...
因為在兔仔仔1歲前,其實還不會和烏龜衡搶玩具...
但在兔仔仔小朋友1歲後,動作愈來愈靈活,自我意識慢慢開始成長,開始會搶烏龜衡的玩具...
其實這對烏龜衡來說,心理上是有很大的變化...
b12.JPG

烏龜衡小朋友老大當了這麼久,突然之間多了個每天會和也搶玩具、搶媽咪的人,其實他這在3歲的這一年真的成長了很多...
這一年烏龜衡慢慢學習接受有個愛在他旁邊當跟屁蟲的弟弟,他從剛開始不和兔仔仔分享,到現在常常會說他希望阿嗡陪他玩...
最近兩個人常常可以一起玩的哈哈大笑或是靜悄悄...
b10.JPG    

常常兔仔仔不明事理的想要搶烏龜衡手上的玩具時...
我們常會都要烏龜衡把玩具讓出來給兔仔仔玩....
有的時候,烏龜衡如果堅持不讓,我們還會覺得他不懂事...
但有時想想,我們好像忘了他也只是3歲多的小朋友....
其實烏龜衡小朋友整體而言,真的是個很乖的小朋友了...(尤其是老娘在的時候,他目前唯一會怕的人,還是老娘我一人)
b25.jpg        

但...最後還是希望烏龜衡小朋友可以再乖再聽話點...
b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