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去美國的第一週過去了...
老娘我還有時間可以整理照片寫文章,我真的是太神了...


Steven不在家,少了一個可以使喚的小幫手,我真的是超級忙的...
除了在公司的時間外,下了班之後就跟在當兵的沒兩樣...
洗澡都洗戰鬥澡... (因為不知道兔仔仔什麼時候會失控...阿公、阿媽又要忙倒垃圾、煮飯...所以我都以最快速度洗澡)
吃飯都是吃戰鬥飯...
為了要安撫兔仔仔小朋友乖乖坐餐椅,所以要不停的往他的碗裡放食物...
一次又不能放的太多,因為他可能吃的太嗨就會把碗倒扣在桌上...
另一邊還要一直叫烏龜衡小朋友趕快吃飯,烏龜衡小朋友話多吃飯動作又慢...
老娘我吃個飯真的跟在打仗一樣... >"<


每天匆匆吃完飯後,給兩隻烏龜玩一下追逐的遊戲後,就把他們兩隻帶上樓,把他們關在房間裡看巧虎搞破壞...
這兩隻烏龜一邊看巧虎,一邊看看房間裡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玩...
太概是太無聊了,連對著空氣清淨機吹風都玩的哈哈大笑...


玩一玩,兩隻烏龜就會開始從書櫃搬書出來要我唸...
(唉~~ 老娘我想躺在床上看個ipad都被破壞)


這兔仔仔小朋友有時候聽故事也聽的很專心,還很能融入其中...
哈哈哈...


書唸完,兔仔仔小朋友就表演咬書...
-___-"


太頑皮被我罵,還要假裝委屈...



故事唸完一本,老娘我又叫他們自己去玩一玩...
這兩隻烏龜就在玩最近很愛的轉圈圈...
兔仔仔小朋友有樣學樣的在那裡轉,轉一轉還要媽媽叫,如果不回應他,他真的會一直叫下去...


兔仔仔小朋友真的是猛將兄一枚,轉一轉不小心被烏龜衡碰倒在地,爬起來後又繼續笑笑當沒事...


每天晚上老娘我就和這兩隻烏龜在房間裡亂玩一通...
玩到9點多快10點,兔仔仔小朋友就會開始唉唉喊著要喝奶奶...
就要來趕烏龜衡下樣去找阿公、阿嬤,我再趕快來哄兔仔仔小朋友睡覺...
兔仔仔小朋友睡著後,就要趕快忙一些洗奶瓶、洗衣服的瑣事...
每天忙完小孩,才有一點點時間可以上網看看...
(補班的星期六,早上值完班,中午帶烏龜衡到三皇三家吃小火鍋)


吃完小火鍋,再帶他到附近公園晃一晃...


烏龜衡小朋友說他最開心的事,就是老娘我不用上班...
過年放了九天,天天陪著他,果真到了要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就哭著叫我不要上班,說我上班很久...
害我早上要先安撫他,再忙著送兔仔仔及上班....真是好緊張啊...


steven不在的第一個週末,老娘我還要值班忙公司的事...
一早趁著兩隻烏龜還沒起床,就要趕快開電腦連回公司忙一忙...
9點不到,兩隻都醒了...
老娘我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想說天氣這麼好,帶兩隻烏龜出去跑一跑好了...
於是就迅速的把兩隻烏龜刷牙洗臉換裝完畢,再趕快整理外出小包包...
10點半就揹著兔仔仔,牽著烏龜衡出門去...


先晃到附近的公園,讓這兩隻烏龜下來跑一跑...
一個人要顧兩隻真的是蠻累的,尤其有一隻還處於你叫他回來,他會給你繼續往前走的階段,真的是帶他們出來一趟,我都要鐵腿了...


這兩隻烏龜,很愛撿地上的樹枝,拿著樹枝打草地...
看到草地被打飛,他們就很開心的哈哈大笑...


一下子又把樹枝拿去塞椅子的縫隙...
玩這個樹枝就玩了老半天...


烏龜衡抱著這個柱子,說他是"雙脊龍"...
(嗯~~ 繼續當你的雙脊龍吧...)



天氣很好的假日,覺得把他們關在家裡太可惜了...
所以雖然steven不在,老娘我還是很盡力的帶他們去外面活動活動...


後來又帶他們去新竹縣文化中心裡美術館的池塘看魚...
烏龜衡小朋友一到這個池塘就一直呱呱叫的在講很多關於魚的事...



看完魚就再去文化中心表演廣場裡,放兔仔仔下來跑一跑...
但這兩隻烏龜又一直對地上的石頭很感興趣,就在那一直撿一直丟...



這一趟出門是10:30,回到家已經12:30...
又是匆匆的餵完兩隻,自己再火速吃些東西,就把他們抓上樓準備睡午覺了...
這午覺一睡,老娘我睡到爬不起來...
整個人軟趴趴的沒有力氣起床,任由已經起床的兔仔仔小朋友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這星期老娘自己接送兔仔仔小朋友還算順利...
兔仔仔小朋友現在坐安全座椅也比較認命了...
每天早上他依舊是在呼呼大睡中被我送去...
但晚上接他回來坐安全座椅時,他剛開始總是會掙扎...
要安撫兔仔仔小朋友就是給他吃,所以老娘我早就買了一大包的旺旺仙貝放在車上...
每天晚上把他放在安全座椅,就給他吃塊餅乾,這樣兔仔仔小朋友就可以乖乖坐回家啦...
(真的是有夠愛吃的啦)


10個星期已經度過1/10了...
怎麼我覺得好像已經累了一個月那麼久...
接下來的9個星期....天啊~~~ 救命啊~~
(希望這兩隻烏龜可以安份守己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