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仔小朋友 4 個月囉...


怎麼覺得不知不覺中,兔仔仔就4個月了...
之前吳季衡小朋友生出來的時候,好像養了好久,好不容易才養到4個月...
(大概是那時候真的太累了,累到覺得日子過的好慢啊)

這個月的兔仔仔小朋友,開始對"人"很有反應...
也開始很會咿咿啊啊的一直發出聲音來....
很愛看到人,如果他的視線範圍內沒有看到人,很容易就唉唉叫...


兔仔仔的作息好像比吳季衡小朋友來得好一點...
現在晚上9點多,兔仔仔就會唉唉叫的想睡覺...
大部份晚上喝完奶奶,他就會呈現一個很累的感覺....
如果吳季衡小朋友不在兔仔仔旁邊大呼小叫的話,我想兔仔仔應該可以睡的更好...


兔仔仔開始很愛吃手了...
逮到機會就猛吃...
有時候洗完澡,身體才擦乾他就開始吃手,一路吃到衣服穿完,頭髮吹乾,他還在吃....


每次在整理兔仔仔一個月的照片,就會覺得月初的他和月底的他,長的又不太一樣了...




兔仔仔也是一個哭起來相當驚人的小朋友...
跟烏龜衡有得拼....
Steven的奶奶說,兔仔仔一哭起來的聲音,跟Steven小時候一模一樣...
哈哈哈...(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兔仔仔四個月了...表示老娘我擠母奶也擠了四個月了...
現在早上那一餐,我都直接親餵兔仔仔...
因為老娘我實在好累,沒有辦法起來餵完他,還要另外擠奶...
所以乾脆早上就直接餵他,這樣我們母子倆還可以賴在床上,不用離開溫暖的被窩...
(是說這樣常常讓我睡過頭,常常處在上班快遲到的狀況...)


兔仔仔最近很愛伸舌頭...
常常沒事就愛吐舌頭,邊吐舌頭,口水邊流....
還要再來去買幾條圍兜兜,要不然依兔仔仔流口水的速度,一天大概要換個四、五條吧...
(是說吳季衡小朋友到現在還會流口水...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控制口水不要流啊)


還在吐舌頭....


我知道兔仔仔小朋友的頭髮該去修個髮型了...
哈哈哈...現在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像雜草一樣...
兔仔仔的頭髮算多,也算長的蠻快的...
烏龜衡小朋友大概長到快1歲,才有兔仔仔現在的髮量....
我想兔仔仔是遣傳到Steven,以後應該會是一頭鋼絲頭....(Steven頭髮又粗又硬)


兔仔仔小朋友要朝五個月邁進囉...
老娘擠母奶也要邁進第五個月囉....
說著說著,又要趕快來去擠母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