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仔小朋友也三個月囉...


在整理兔仔仔小朋友這個月的照片時,覺得小baby真的長的好快...
月初和月底照相片,就感覺他長的又不太一樣了....

這個月的兔仔仔,開始很容易被逗笑...
也開始很愛咿咿啊啊的發出聲音來....


但有時候也是很會裝憂鬱....
(兔仔仔頭髮比哥哥剛出生的時候多很多,吳季衡小朋友到六、七個月時,頭髮還是很稀疏)



最近的兔仔仔,變的很愛哭...
而且一哭就非常大聲,哭個好幾分鐘都不會停....
哭到我媽媽都從二樓上來,問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會哭的這麼慘...
事實上是他只要一哭,都是這麼驚天動地的....
兔仔仔的愛哭,跟吳季衡小朋友有很拼喔....
(我想兩個髮旋,應該也不是好惹的)


兔仔仔小朋友現在很麻煩,只愛給老娘我抱...
有時候哭起來,Steven或阿公阿媽抱,他還是繼續給你哭...
有時候我抱著他睡著了,叫Steven接過去抱他,一被Steven抱,他就開始扭來扭去的要哭了...
(連Steven自己都覺得很奇怪...我只能叫Steven多"用心"啊...)
但是老娘我一抱,他馬上就安靜下來,有時候甚至一接過來不到1分鐘就睡著了...
我只能說,又是一個要累翻老娘的小朋友....


雖然兔仔仔被Steven抱很容易哭...
但是只要他吃飽睡飽心情好的時候,是很愛跟Steven咿咿啊啊的"聊天"...


最近的兔仔仔也開始很愛吃手....
平常怕他抓傷臉,都會給他戴小手套...
但有時候看他吃手套吃的很開心,我就會把他的手套拿掉,想說讓他吃手吃個夠...
可是常常手套拿掉之後,他反而就不愛吃了...



兔仔仔算是很怕吵的小baby...
但偏偏吳季衡小朋友常常在他旁邊大呼小叫的,把兔仔仔弄的睡不安穩...
(想想兔仔仔也是蠻辛苦的,想要睡個好覺都很難)
常常睡到一半就會被吳季衡小朋友嚇醒....
(所以也才很常需要老娘抱起來安撫一下)


有了兔仔仔之後的生活真的好忙碌...
加上Steven常常工作加班或出差去台南,老娘我常常一人當兩人用,上上下下的一下忙吳季衡小朋友,一下忙兔仔仔小朋友...
明天Steven又要去台南一星期了...
老娘我沒有人可以差遣的黑暗日子又要來了...

過年前Steven也到台南出差一星期...
老娘我每天五點就起床擠奶、餵奶、送兔仔仔去保姆那,再趕快去上班...
(每天上班都處於一個快遲到的狀況)
下班之後就更加忙碌了,常常都是晚上九點才在吃晚餐...
呼~~~~~~
希望兔仔仔小朋友明天開始可以配合一點啊....


以下這張照片,老娘我想說的是,繼吳季衡小朋友之後,兔仔仔小朋友的眼睛也是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
我只能再一次感嘆遺傳真偉大!!!


(6個月的吳季衡小朋友和St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