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了2歲之後的烏龜衡,這個月開始很會說話了....


但是滿了2歲之後的烏龜衡,依舊是很欠揍的小孩....


有時候教吳季衡小朋友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
一些小豬、小狗、香蕉、蘋果他都可以記得...
但有一天我在教他"糖果"的英文時,先教了他一次"Candy",後來再問他一次,糖果的英文是什麼?
他竟然給我回答:爸爸吃掉了!!
-___-"



最近教他唸詩....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老娘我講前面兩個字,他可以接後面三個字...
但是這幾天在教他床前明月光,他就把這兩首詩混在一起了...
結果今天他就唸成:床前明月光,疑是"知多少"...
哈哈哈哈... 一整個亂七八糟的好笑....


最近的吳季衡小朋友,看著電視上的小朋友在跳舞,也可以開始比較跟得上...
之前都是亂扭亂搖,現在可以跟著做動作了...
但以下這個影片,吳季衡小朋友只是不停的在轉圈圈,而Steven在旁邊跳的很認真...
我看我和Steven應該可以來開個小小孩的安親班...
老娘我講故事,Steven帶動唱...



這個過年回台北,台北奶奶家的對面松山文創園區有"恐龍夢公園"的展覽...
抽空趁著免仔仔還乖,大家幫忙帶一下兔仔仔,我和Steven就趕很帶吳季衡小朋友去看恐龍展...


是說吳季衡小朋友剛開始實在很膽小...
一看到恐龍,就吵著要回家...
但看到最後,他愈看愈開心....
看到恐龍蛋,還說是恐龍的"雞蛋"....哈哈...



說到這次九天年假的過年,真的是超級累人的...
改天再來好好記錄一下這次過年的忙碌....

這次過年,吳季衡小朋友又見到最喜歡的姑姑啦...
在台北睡覺醒來,就要找姑姑...
看到姑姑,還很會跟姑姑撒嬌...


台北奶奶家過年很熱鬧,好多親戚聚在一起,很有過年的氣氛...
這次吳季衡小朋友在過年期間,學會了擲骰子.....


附帶一提,Steven實在是很幼稚,玩骰子之前還要穿上他的"戰袍"....
這件"戰袍"還是當初在香港的時候買的...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同意讓他買這個衣服)


大家在玩香港骰子21點....
吳季衡小朋友跟Steven一組,輪到Steven時就由吳季衡小朋友擲骰子...
他雙手抓起6顆骰子,還在空中搖兩下再擲到碗公裡,還蠻專業的....


這個過年也帶著兔仔仔和吳季衡小朋友去逛了逛阪急....
雖然帶兩個小朋友出門很辛苦,但能出去透透氣,蹓躂一下也是蠻開心的啦...


最近吳季衡小朋友也開始會問"為什麼"..."可不可以"..."你在做什麼"...."那個是什麼"...
我想可能過不久之後,老娘就會開始想要叫他閉嘴了吧...
哈哈..

吳季衡小朋友到目前為止,還是一位很疼弟弟的哥哥...
聽到兔仔仔在哭,他會很快的跑來拍一拍他,塞奶嘴給他吃,或是唱歌給他聽...
我跟他說兔仔仔很愛哭,問說把兔仔仔送給警察、小偷、垃圾車好不好...他都會搖頭說不...
再問說把兔仔仔送給他好不好,他就會點頭說好....


好,半夜12點啦....
老娘我要趕快來去擠母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