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3週的兔仔仔游泳去.... (但是游到最後跟他哥哥烏龜衡一樣,一整個舒服到睡著... =__=")


住進月子中心時,就有先跟嬰兒室預約兔仔仔3週大的時候要來游泳一下...
護理人員先把兔仔仔挖起來,稍稍梳洗一下,再套上寶寶的游泳圈,準備下水囉...


戴上游泳圈的兔仔仔,應該是靠著臉頰的肉卡住游泳圈吧...
大概還是泡在水裡比較舒服,兔仔仔一整個也是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2年前烏龜衡小朋友也是游到睡著,而且是差不多泡在水裡兩分鐘他就昏睡了....
兔仔仔至少有撐個三、四分鐘才睡著...
雖然兔仔仔游到昏昏欲睡,但護理人員還是盡可能的在他頭上搞怪...
哈哈...


最後,兔仔仔一整個睡到嘴巴開開,跟2年前的烏龜衡一樣...
兄弟兩人跟Steven三人,睡覺都會嘴巴開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游了大概10幾分鐘,護理人員把睡著的兔仔仔抓起來....
給兔仔仔擦乾身體,擦些乳液再把頭髮吹乾,兔仔仔整個人就清醒多了..呵...


這天阿嬤和姨姨也帶烏龜衡來看兔仔仔游泳...
我們跟烏龜衡說他baby的時候也是這樣游...
但是他很沒有耐心,看到兔仔仔後來睡著了,他就一直想要去我在月子中心的房間...
一直說:不看...不看...(一整個就是想要跑來跑去了)


這個週末我就可以出月子中心啦...
上次懷烏龜衡做月子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但是這次卻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雖然出月子中心之後,就是我忙碌生活的開始...
我還在問Steven,當初烏龜衡生出來,老娘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餵烏龜衡喝奶奶、哄他睡覺,還要擠母奶....
這樣的日子,到底我是怎麼度過的啊???!!!
希望我可以趕快適應這嚴重睡眠不足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