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醫院打電話來,說小小steven黃膽的情況不嚴重,可以出院囉....
於是我爸媽+公婆+steven,全員出動去醫院接他.....

小孩子真的每天都在變...
隔了兩天沒有看到他,今天看起來又和剛出生時不一樣了...
.
好不容易手忙腳亂的完成了第一次的餵奶....
又好不容易的把他包一包,安撫他睡覺....


可是我發現,他在我房間裡,我的視線不太敢離開他太久....
就像佩臻說的,小寶寶在睡覺,還會擔心他有沒有呼吸....呵...
(這我現在能體會了....)

趁他還沒有哭起來,我趕快來去補個眠.........
擠母乳的日子,真的讓人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