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轉眼間,我就進入了懷孕的最後一個月了...
現在已經是37週了....

肚子在這一個月間,大了好多好多....
讓我感覺行動開始有些吃力....


雖然寒流來襲,但還是要回醫院產檢去...
今天照超音波時,小小steven的嘴巴一直在動....
護士小姐再仔細一照,發現他正在吃自己的手指頭....
(護士小姐還問我,是不是早餐沒有吃飽啊~~~~)

這次檢查,發現小小steven的位置又有往下掉,已經來到骨盆腔了....
難怪我覺得肚子下方常常緊緊痛痛的,覺得一整個就是很脹,很被拉扯的感覺..
有時候還需要雙手去扶著才能覺得比較舒服....
小小steven如果在我坐著的時候動來動去,有時候還會覺得整個人坐不住...
就是一整個的不舒服...一定要起來走一下或換個姿勢才行....

醫生說,現在已經是隨時都有可能會生產...
也講解了該緊急到醫院待產的情況....
我也已經整理好要到醫院生產的待產包....小小steven出院要穿的衣服包....
要到月子中心的包包也整理好了....

感覺現在好像一切就緒,就只差肚子痛了....
但我現在常常都會幻想生產的情境,想想已經當媽的朋友們的生產經驗....
想想自己是不是能忍受得了這種痛....
想著想著,我就跟steven說: "我覺得我好像不行耶.... 我應該沒辦法承受這樣的痛耶..."

等到小小steven出生後,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昏天暗地的忙碌....
但這好像就是為人父母必經的過程....
人生好像也就是應該會有這一段為了小孩忙碌的時候.....
我想,這應該會像佩臻說的一樣,只要看到小孩的笑,一切的累都是值得的.....

生產的陣痛..... 老娘決定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