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每一天,我都想好好紀錄我身材的變化....
看著肚子一天天的微凸....
就想要拍照好好留念一下...
可是下班回來,都呈現一個懶洋洋的狀態.....
因為我上班都很起勁,同事都說我應該早就要累了,可是我還是和懷孕前一樣的上班精神...
(殊不知老娘都是用意志力在撐啊.....)

先來分享一張三個月時的照片....
那天是和萱綾、小桃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離開前在店門口拍了照片.....
懷孕三個月時的我...
小腹微微有吃太飽的感覺~~


懷孕四個月的我 (居家生活照啦...那天再好好打扮拍一張美一點的....)
肚子已經藏不住的凸了....


吃飽飯 + 四個月的肚子....呵...給他來個特寫....


其實正面看還看不是很出來....
但我的臉開始又要朝向包子臉出發了....
想當初有一陣子比較胖...萱綾就說我是包子臉....哈...
真難想像懷孕40週,臉會變成多大的包子....


現在已經邁向要20週了.....
改天再來拍張20週的照片....
現在肚子是正面看也藏不住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