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久後,我就開始和肚子裡的小寶寶說話...
雖然我常常說到詞窮...
譬如說,前一陣子颱風,開車下班時刮風下雨的,我就跟他說現在外面有颱風...
後來又想到他不知道颱風是什麼,所以我就開始解釋颱風的由來...
哈..講著講著...我就詞窮掰不下去了...

每次要和小寶寶說話時,總覺得要先叫個小名才比較親切....
四個月前,還不知道小小steven的性別...
所以都不知道要叫什麼才好...

叫過幾天的"小寶寶" ==> 不是很順口..有點怪怪的.
又叫過幾天"小貝比" ==> 也沒有很順口...(想到如果他是男生的話,會不會太不tough了)
結果,那一陣子我都叫他 "小朋友"... 哈哈...
搞的很像幼稚園老師一樣,每次開口就先叫他小朋友.....

四個月照了超音波,確定是小小steven之後...
我又開始想要叫他什麼才好...(雖然一直到現在,還是叫他小小steven)...

前兩天,我在跟小小steven說話之前,就先跟他說聲"哈囉"~~
然後我就想到克萊兒都叫我"小哈"...
那我可以叫他"小哈哈"...
我就趕快跟Steven說我的靈感....
結果Steven說,那應該要叫"小囉囉".... (誰家兒子從小就是個小囉囉啊~~ -____-")

我說,那要不然取個英文名字好了...
Steven就說他們外商公司的同事,以前為了英文名字不要撞名,還有人取"Yahoo"...
他就說以後小小steven就叫"Google"好了.... (-____-")
我就說,那怎麼你自己不叫Google,把steven讓出來給你兒子叫....

然後就這樣...小小steven的小名還是沒有下落....呵...

除了小名之外,Steven姓吳,吳也很難取名字...
有好意義的名字,加了個吳,就變調了...
譬如說...
吳富貴 ==> 無富貴
吳美麗 ==> 無美麗
所以,好像常常就只能取個沒有特別意義的名字...

之前有想過,如果計劃生兩個,一個就叫"吳憂"...一個叫"吳慮"...
(可是Steven說我很俗~~~而且憂很慮筆劃蠻多的...)
然後,我們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瞎聊...

"吳所謂"、"吳關緊要"、"吳名氏"、"吳花果"、"吳敵"(還鐵金剛咧~~~)

最後只證明了,我們兩個實在是很無聊....
(那就叫"吳聊"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