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自已驗孕完的隔兩天,請了假到婦產科再去檢查一下...
正式檢查完,確定懷孕"兩週".....

醫生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要多休息、不要提重的、不要過度跑跳之類的...
踏出婦產科的大門,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不太會走路耶...
整個人走起來怪怪的,因為我刻意放慢腳步,不敢走的太快,以致於整個人很慢動作...
大家一直叮嚀不要動作太大,不要跑跑跳跳...
不能碰碰跳跳的日子,還真的蠻難受的...

想當初每天從四樓停車場爬樓梯到十樓辦公室,整個人爬的靈活的咧...
但懷孕之後,就不敢爬這麼多樓梯了,只有在家爬爬一到三樓....
以前都三階併一階的爬,現在只能一階一階爬..
(好不自在呀~~)
趕時間也不能小跑步,只能小小碎步快走...

看著書上寫著懷孕第一個月的徵狀.. 
我有時候會覺得肚子悶悶痛痛的,像MC來的感覺...
沒有什麼胃口,很沒有食慾...尤其是對白飯特別沒有食慾...

大家都說,書上也說前三個月是害喜情況最嚴重的...
大多數前三個月都會有孕吐的情形...
以致於我每天都在等是不是覺得想吐了.... (哈哈...)
吃了什麼東西,就會開始等是不是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等著等著,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偶爾會有噁心、反胃的情形,但都沒有吐....
只是很嚴重的沒有胃口....

一直到現在過了三個月了,一次都沒有吐過...
==================================================
懷孕四週,到醫院檢查...
看到超音波上只有顯示小小一丁點的胎囊 (只有0.7公分)....
還照不到心跳或胚胎,就只有這麼不到1公分大小的一點...
因為肚子還沒大,只能透過超音波,才感覺得到肚子裡真的有個生命在成長...

30歲之前的我,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決定就ok...
30歲的我,開始體驗懷孕當媽媽的感覺...
不過,看著一天天大起來的肚子,心情還真的蠻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