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過了好久...
可能快要有100天那麼久了...

因為,實在是好懶啊...
下班回家吃晚餐,吃完再打個果汁或吃個水果...
回到和steven住的地方,大多是九點半了...

為了要爭取時間睡覺,所以就要趕快去洗澡..
洗澡出來約十點...吹吹頭髮,擦擦乳液...東摸摸西摸摸的..
一下子就十一點了...
實在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來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趁著明天要值班,今天住在娘家...steven回台北..
難得有自己的時間..
就來好好補上這100天的心情...
================================================
話說"驚悚的兩條線"... 就是我懷孕啦~~~~ 
(青春少女開始離我遠去...黃臉婆離我愈來愈近)

話說2009年5月5日...老娘已經肚子悶痛又腰痠了兩、三天..
一直處於一種MC要來不來的fu~~
結果那天就發現應該是MC來了...晚上還去補了一堆衛生棉..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因為這次的感覺真的太不舒服了..
整個腰有快斷的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一枝驗孕筆來看看...

回去一驗... 我整個人綠掉...因為出現了兩條線..
拿出去問steven..這是懷孕嗎..
steven看了一下..就說了一句:"剉賽!!!!!"
(以後我就要跟小孩說,你爸發現有你的第一天的第一句話,就是"剉賽"!!!... 哈哈哈)

後來還是不死心..
又再出去買一枝貴一點的驗孕筆.. (凡事都要 double check)
結果..這枝顯示兩條線的速度比第一枝還要快...

我都不知道那天晚上我是怎麼睡著的...

隔兩天到醫院去檢查..真的是懷孕了...
不過,我的體質特別敏感,才剛剛懷孕就非常有感覺.
有些人都是MC過了好久沒來才驚覺...
醫生說我是胚胎在著床我就知道了...

好.. 慢慢再來分享我眼睜睜看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的心情.....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