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想2個月前的事,真的有點困難...老娘我最近真的是無敵忙...>___<)
4月份因為Steven公司的活動,我們又到綠世界去晃了一天...
b3.jpg  

公公婆婆也有下來和我們一起逛喔...
(老娘我真的很強,單手抱著15kg的兔仔仔小朋友...>___<)
b1.jpg  

b2.jpg  

這兩隻烏龜一進園就吵著要戴太陽眼鏡...
b4.jpg  

這隻兔仔仔小朋友即使是戴反了,還是戴的很認真...
(耳朵都被夾住了,還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b7.jpg  

都拍好照片要走了,兔仔仔小朋友還認真在當鹹蛋超人...
b5 (2).jpg  

再來綠世界,烏龜衡小朋友依舊是很認真又仔細的看各種動物昆蟲...
b8.JPG  

這次來還忙著拿簡介收集紀念印章...
b10.png  

而這隻兔仔仔小朋友,好像有比上一次來認真一點...
至少這姿勢看起來是有在認真...
b6.jpg  

這天我們在綠世界晃了快一天,早上九點多到,下午四點多離開...
這隻兔仔仔小朋友體力也愈來愈不錯,幾乎都是自己走...
也沒有想睡覺該該叫的鬧脾氣...愈來愈進步了...
b13.jpg  

這天中午,我們是直接在綠世界裡的"百年古厝"用餐...
b9.png  

吃飽之後,這兩隻又有活力東奔西跑...
這兩隻真的很愛玩追逐的遊戲,每天都這樣你追我、我追你的跑來跑去...
無論多狹小的空間,他們兩隻都可以追到好起來...
b11.png  

這天去綠世界,最還去看了鸚鵡表演...
這鸚鵡真的好厲害啊,會分顏色又會算術,都比這兩隻烏龜聰明了...哈哈...
b12.png  

最後要離開前,烏龜衡總還是要去看看鵜鶘...
這天這時候的鵜鶘,剛好站高高的讓大家拍照...
b14.jpg  

玩了一整天的這兩隻,一上車馬上又表演秒睡給我們看...
哈哈哈哈...
b15.png  

假日若和這兩隻關在家裡一整天,老娘我覺得比上班一整天還要累上10倍...
所以如果天氣不錯,我和Steven也沒有值班的話,就會盡量帶他們出去跑跑..
小男生的體力都是好嚇人的好... 整天不用睡午覺,到晚上還可以活蹦亂跳...

這天回台北,下午帶這兩隻出門去逛逛...
先過個馬路到松山文創裡去跑一跑,最愛跑去撿掉落地上的樹葉...
e4.jpg  

這個小短腿兔仔仔跑起來的相當認真....
e3.png  

後來就帶他們坐公車到捷運站...
烏龜衡小朋友坐過幾次公車,對公車不陌生...
e2.jpg  

兔仔仔小朋友應該是第一次坐公車...
一整個在公司車大聲講話和唱歌... 怎麼叫他閉嘴都不聽...
好險一下子就到了,要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趕下車...
e1.png  

搭了捷運,我們帶這兩隻到松山機場去看飛機...
e5.png  

不過,在觀景台擠了許多帶小朋友看飛機的家長...
只要一有飛機起降,大家就會擠在玻璃前觀看...
老娘我這麼矮,抱了他們還是看不到前面... 所以Steven只好一人抱兩隻了...
e9.png  

這兔仔仔小朋友坐在Steven肩膀愈坐愈開心,一開心就開始扒Steven的臉...
e10.png  

暑假過後要升中班的烏龜衡小朋友...
出門在外,只要有空間給他搖頭晃腦的邊跑邊哈哈笑,他就開心了...
e6.png  

暑假後也要去幼兒園上幼幼班的兔仔仔小朋友...
(希望他去幼兒園別搗蛋....>___<)
e7.png  

除了看大飛機,也有看到許多小飛機模型...
e11.png  

看完飛機,我們又殺到美麗華去逛了一下...
過馬路時,還遇到樂天巧克力棒人...拍照就會送一包巧克力棒...
(當然要拍啦...)
e12.jpg  

老娘我的文章是愈來愈久才寫一篇 ...
隨著兩隻愈來愈大,每天要忙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下班後真的就像在作戰一樣,一直趕趕趕...
趕著接小孩,趕著回娘家吃晚餐,吃完趕著回新家...
回到新家就趕著小孩去洗澡...趕著整理明天他們要穿的衣服,趕著寫兩隻的聯絡簿,老娘我洗澡也是趕趕趕...
趕完一堆雜事,就再趕著兩隻去睡覺.... (天啊~~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種趕趕趕的生活啊...)
而且,這一切趕趕趕的潛力,在Steven值班加班,只剩老娘我一人要對付這兩隻時可以發揮到個極限...

>>____<<

(找個時間再來好好紀錄這兩隻最近的綠豆芝麻事...努力找時間....@__@")
e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