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今年2月份的照片整理好了,但竟然沒有寫...>_<)
2月份我們到外面餐廳吃飯,慶祝婆婆的生日...^___^
b1.jpg  

這天晚上我們到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b3.jpg  

這兩隻烏龜只要看到蛋糕上有蠟燭,就會忍不住的想吹...
吹的很認真...
b4.jpg  

這天烏龜衡很乖,大部份吃飯的時間都乖乖在椅子上...
(烏龜衡和老祖)
b6.jpg  

但這隻兔仔仔小朋友是出奇的不乖...
一直吵著要下桌,老娘我光是抱他下樓去看螃蟹,就應該走了三、四趟吧...
真的是很欠揍的小朋友...
b5.jpg  

帶兔仔仔小朋友出去吃飯目前還是一件很累的事...
他這個人很麻煩,如果肚子很餓,是會乖乖坐好吃飯...
但他一吃起來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一下子吃完吃飽就又吵著要下桌去玩...
如果肚子不餓,那肯定就是會坐不住...
唉~~ 現在只能期待時間慢慢過,讓這隻兔仔仔的耐性再增加一些...
b44.png    

烏龜衡小朋友現在和我們去外面吃飯都很ok..
這天我們去吃必勝客,他自己也吃沙拉,喝濃湯,吃pizza...
一整個很乖都沒有吵...
(而這天老娘我也吃的很愉快,因為這隻兔仔仔小朋友昏睡了...哈哈...
b46.jpg  

烏龜衡小朋友最近的畫圖也進步很多,朝愈來愈像樣又更進一步了...
左圖他說是畫一隻蝸牛...(怪獸大學裡,很拼命跑卻跑很慢,上課快遲到的那隻)
右圖就很高深莫測了...他說是畫一個"胎生"...
因為Steven在講故事時,有一本書是在講"卵生"、胎生"...
有天烏龜衡畫了這個圖,老娘我隱約看得出有個"人形"被包圍住...
後來經過烏龜衡的講解,才了解他是畫了一個"胎生"的圖...
b2.png  

左撇子的烏龜衡,拿筆還是習慣用左手...
最近對於圖圖寫寫很有興趣的他,有時候也會寫一寫數字...
b9.png  

但烏龜衡如果用右手拿筆,姿勢卻非常標準...
但寫出來的字,會有左右顛倒的狀況發生,真的很有趣...
左手寫"18",右手寫出來變成"81"...
左手寫"16",右手寫出來的6卻左右相反...(頭腦都不知道怎麼想的...好厲害啊~~~)
b10.png  

烏龜衡小朋友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真的也是很聽話...
有次他要洗澡,兔仔仔小朋友也吵著要洗澡...
烏龜衡還主動的幫兔仔仔小朋友脫衣服...
老娘我踏進浴室看到這一幕都要流眼淚了我..
b8.png  

烏龜衡小朋友也在和兔仔仔小朋友相處的過程中,愈來愈有哥哥的樣子...
最近還能幫兔仔仔小朋友洗手和穿鞋...烏龜衡小朋友真是老娘我的小幫手...
b45.png  

但這隻2歲多的兔仔仔小朋友真的是頑皮非常多...
而這隻兔仔仔小朋友,很愛在老娘我上廁所的時候衝進來拿東西給我看...
這天他又衝進來,說他做了一個冰淇淋要給我吃...
b11.jpg  

這兩隻最近可以玩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久了...
如果幸運的不吵架的話,這兩隻可以一個晚上都混在一起,不會來老娘旁邊呱呱叫...
他們最近的祕密基地就是客廳旁的一小角,這一小角堆了很多他們的玩具...
常常兩隻就窩在這個小角落,不知道在幹嘛...
b17.jpg  

有天晚上這兩隻依舊沒有吵我們,默默的在玩具間玩...
我洗完澡經過玩具間,偷瞄了一下他們...
就看到溜滑梯變成這副德行...
烏龜衡說他們是在裝飾溜滑梯...
b16.png  

2月份的某個假日,我們一時興起,想說到台中的汽球工廠去參觀一下...
但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所以就沒有辦法參觀工廠裡...
就只在外面拍拍照,買了包各式各樣的汽球就離開了...
這汽球工廠外有幾個很可愛的大型造型汽球的塑膠模型...
b19.jpg  

這兩隻就這樣騎在狗狗上...
b18.jpg  

最後還有給他們一人買一枝汽球才離開...
b20.png  

離開汽球工廠之後,我們就到中社花市去看看...
之前有看到小克FB PO中社花市的照片,好漂亮啊...
剛好離汽球工廠不遠,我們就殺過去看看...
這裡真的好漂亮,一區一區種著不一樣的花,還有一些小造景給大家拍拍照...
b24.png  

b26.png  

也有整片的花海...真的很漂亮...
b28.png  

b31.png  

現在要跟這兩隻一起合照實在是愈來愈難了...
正經的照片愈來愈少了...
b23.png  

那時候正值這兩隻很愛扮鬼臉...
好多的照片幾乎他們都是鬼臉現身...
b25.jpg  

要不然就是沒有人在理我,明明叫他們一起照相,但還是自己忙自已的...
老娘我也不管他們,就是照我的...
b29.png  

兔仔仔小朋友逛到最後就給我奔跑了起來...
兩隻就一直在玩追逐的遊戲...
b35.png  

這天天氣不錯,人潮也不會很多,還蠻適合晃一晃的...
b30.jpg  

花市裡也有在蜂蜜的介紹...
烏龜衡忙著看蜜蜂...
b21.png  

兔仔仔忙著喝蜂蜜水...
b22.png  

2月回台北的假日,我們也趕流行的去看了市政府前的熊貓展...
b41.jpg  

b42.png  

這些紙做的熊貓,小小一隻還蠻可愛的...
但這天看熊貓的人好多,中午太陽也好大,我們看了一下拍個照也就快閃了...
b40.jpg  

這張照片是說,烏龜衡長大好多,當初買的推車一整個坐不下...
b43.jpg  

最近帶這兩隻去公園玩,他們很沉醉在玩躲貓貓的遊戲中...
烏龜衡當鬼,數到10還偷瞄我...
b32.png  

Steven陪著兔仔仔躲的很投入...
如果不陪著兔仔仔躲,他可能會亂躲,垃圾桶可能都會躲進去...
b33.png  

兔仔仔小朋友當鬼,當的相當的認真...
1數到10也喊的相當有活力...
b34.png  

兔仔仔小朋友找人也找的相當認真...
他一邊找人,老娘我一邊盯著他,要不然他真的可能會去翻垃圾桶找烏龜衡...
b38.png  

烏龜衡被發現了...
b36.jpg  

但這個Steven真的是沒有品,一個人躲的離他們很遠,他竟然躺在公園裡的椅子上休息...
-____-"
b37.png  

而且搞的這隻兔仔仔小朋友也有樣學樣的爬上椅子準備躺著...
-_____-"
b39.jpg  

有這兩隻烏龜的生活真的是忙碌又熱鬧,每天每分每秒都有忙不完的事...
老娘我又要來跟這兩隻奮鬥啦...
b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