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仔小朋友也8個月囉...(兔仔仔小朋友的頭髮,是老娘我幫他剪的...哈)


兔仔仔小朋友從出生以來頭髮就又多又愛亂翹,而且長的又很快,一下子就長了...
之前抱他去給隔壁美髮院剪,結果他動來動去,超難剪的....
小姐很怕剪到他的肉,我則是抱著他,搞的一身都是頭髮...
所以,老娘我只好拿出N年前買來剪瀏海的剪刀,自己來幫他剪啦....
完全沒有設計可言,只有逮到機會就趕快咔咔咔的剪短來....
天氣這麼熱,這樣清爽許多了吧.....


七個多月的兔仔仔小朋友,已經可以爬的很快了...
爬行的速度愈來愈快,動作也愈來愈靈活...
所以顧他也愈來愈累啦....


這個月的兔仔仔小朋友,變得更愛黏老娘我了...
只要我在房間,他就會笑嘻嘻的朝我爬來,然後就一直黏在我身上....
如果老娘離開房間,他就開始大哭的朝房間門口...
(Steven在房間都沒有用,兔仔仔完全不找Steven。所以Steven都叫我"萬人迷",其實我只有"兩人迷".....)



七個多月的兔仔仔小朋友,爬著爬著,竟然就站起來啦....


這一整個月,爬一爬遇到障礙物就扶著站起來...
剛開始站的很吃力,幾天後就站的很穩,幾天後站著還放一隻手,再幾天後扶著還可以小移動兩步...
(滿八個月後的這幾天,可以扶著走好幾步了....真的是四肢發達的小朋友)
兔仔仔小朋友每次都很愛扶著空氣清淨機站起來...

我愛空氣清淨機....


只能說每個小朋友的發展真的很不同...
想當初烏龜衡小朋友八個多月都還不愛爬,會扶著站起來應該是十個多月的事了吧....


免仔仔小朋友也很愛玩鏡子,每次不是爬到空氣清淨機旁,就是爬去照鏡子....


小朋友照鏡子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Steven說看到兔仔仔小朋友坐著玩玩具,很像看到一團肉在那裡...(說這是什麼話)
兔仔仔小朋友奶奶還是喝的不錯,副食品也吃的很不錯....完全是一個很重視"吃"的小朋友...
保姆都說他是小寶寶裡面,喝奶奶和吃飯比賽第一名的小寶寶....
(生到的一個愛吃鬼??!!)


兔仔仔小朋友現在每天都固定吃些稀飯、水果泥....


每天晚上我們在吃晚飯或是去外面吃飯的時候,兔仔仔若沒有在睡覺,就給他坐在推車上吃米餅...
要不然他看我們在吃東西,會一直唉唉叫的想吃...


帶兔仔仔小朋友回台北老祖家....
把他放在嬰兒床上玩....


Steven說,兔仔仔有時候笑起來,很像大力水手"卜派"....哈哈哈....


嬰兒床玩一玩,兔仔仔小朋友又站起來啦...


但其實兔仔仔小朋友在嬰兒床的時間,兔仔仔小朋友大部份都是在啃嬰兒床的欄杆...
哈哈哈哈哈....
兔仔仔小朋友目前還沒有長牙齒耶....(比哥哥慢很多,哥哥六個多月就長牙了..)
我想他的鈣質都長到骨頭上去了吧....哈...


哥哥的球池,兔仔仔也要來玩一下....
當然也是坐在裡面,努力的把每顆球都拿來吃...
剛開始放兔仔仔小朋友進去玩,他還乖乖坐著,不會亂爬出來....
後來第二次玩的時候,他就知道門口在那裡,就會一直想要爬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兔仔仔小朋友穿這個有領子的polo衣,加上圓滾滾的肚子,整個很像要去談生意的中年人...
(兔仔仔小朋友果真是個胖肚子的小朋友...之前懷孕照超音波,護士小姐都說他肚子的很大...出生之後到現在,肚子還是一直很大)


跟烏龜衡小時候一樣,頭上有戴東西就會想要扯下來,還會想要哭...
哈哈哈....


坐在推車上,跟著烏龜衡一起出門去晃晃....


很疼兔仔仔的奶奶....
上次回台北,親戚很多,兔仔仔又剛好在很認人的階段,所以一直哇哇大哭....
哇哇大哭了兩天...
我們帶著烏龜衡小朋友去101逛逛,結果才剛到5分鐘,就又被急call回去了...
因為很有耐心的兔仔仔小朋友一直哭個不停....
我們就回去帶他一起再去阪急晃晃啦....
(我想,以後應該很難不帶兔仔仔出門吧.... 這麼會哭,只有老娘我治得了他)


兔仔仔小朋友其實也蠻愛笑的,也蠻容易笑的...
尤其是看到老娘我,一直個就是手揮腳踢笑的很開心...
(Steven看到兔仔仔笑的照片,還說:怎麼他都沒有這樣對我笑??!!........ 唉~~ 我只能叫他多"用心"啊)


在新家也玩的很開心的兔仔仔小朋友...
最近很會發出聲音...
常常一直在"De De De"...."阿De 阿De"... 的一直在叫...




陪哥哥出去公園玩,公園還沒有走到,兔仔仔小朋友已經昏睡了...


兔仔仔小朋友的作息依舊還蠻不錯的...
每天還是八、九點就唉唉叫的想睡覺...
我們都盡量讓他撐到10點睡,這樣他就可以睡的還不錯...
這個月還有個一、兩次半夜沒有醒來要喝奶奶...
希望這個不夜奶可以再發生的頻繁些啊...



兔仔仔小朋友晚上的睡眠真的是比他哥哥好太多了...
我還記得半夜抱著一直哭的烏龜衡,一直在床上搖搖搖,床上搖不行,還抱到著走樓梯,走到樓下繼續搖...
有時候幾乎整晚都沒什麼睡覺,都在搞這個難搞的烏龜衡...
好在兔仔仔小朋友是個重視吃又重視睡的小寶寶...
要不然再來一個跟烏龜衡一樣難搞的小寶寶,老娘這輩子真的就黑白了..... -___-"


要邁入9個月的兔仔仔小朋友,也愈來愈好玩了...
現在叫他說拜拜,他的小手還會舉起來揮幾下....很有趣...
希望兔仔仔小朋友這個月可以繼續乖乖,最好可以趕快不夜奶...
Steven八月底要去美國兩星期,希望八月底之前,兔仔仔小朋友可以自動不夜奶啊...
(Steven說依兔仔仔這麼重視"吃"的小朋友,應該是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