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的兔仔仔小朋友,終於會坐囉....(可以坐著自己玩玩具,是老娘我自兔仔仔出生後,就一直期待的事。)


這個月初,兔仔仔小朋友開始搖搖晃晃的在學坐...
剛開始,用哺乳枕把他圍起來,讓他慢慢練習坐....


後來每天都在東倒西歪....


最近這兩個星期,終於可以坐的比較穩囉...
兔仔仔可以坐的很穩後,老娘我就覺得輕鬆一點了...
終於可以讓兔仔仔自己坐著啃玩具了....耶耶耶~~


坐著自己啃玩具....


一邊坐,一邊拿哥哥巧虎的書....(當然也是想拿起來啃一啃)


從兔仔仔小朋友會坐了之後,就可以跟烏龜衡小朋友一起玩玩具了...
(烏龜衡小朋友很假會的一直要教兔仔仔小朋友怎麼玩,二歲多的小朋友,就是很雞婆...)


兔仔仔小朋友看他哥哥在玩玩具,看到嘴巴開開....哈哈哈....


兔仔仔小朋友四肢比烏龜衡小朋友發達很多....
兔仔仔小朋友很願意趴,也很會趴...
趴著也比較不會唉唉叫....


趴著雙手也可以撐的很高....
(這兩天老娘還看到他趴著,一隻手撐的很高,另一隻手還拿玩具在吃,完全就是呈現單手坐伏地挺身的姿勢。)


趴趴趴....


趴趴趴趴....


趴著趴著,兔仔仔小朋友就會變成爬的姿勢...
自己在那前前後後的晃動身體,搖來搖去的想前進...
這個星期也可以爬出個一、兩步...(一邊爬、一邊像海獅一樣用肚子前進)
(寫到這裡,就想到烏龜衡小朋友當初八個多月,還趴在那唉唉叫的不肯爬。)


兔仔仔小朋友,也可以由趴的姿勢自己坐起來了...
現在他已經可以"很緩慢"的來去自如了...
有東西放在他前面,他就會開始以蝸牛的速度前進.....(真的是比哥哥厲害太多了~~~)


兔仔仔小朋友最近比較不會那麼愛哭了....
三個月前大概一哭起來就是很有耐心的想把屋頂哭到掀起來...
現在除非很很想睡覺,要不然就比較不會大哭了...


第一次吃米餅,吃的很開心...
(米餅真的蠻好用的,有時晚上我們在吃飯,兔仔仔躺在推車唉唉叫,拿個米餅給他自己去啃,就可以安靜一下啦)


公平起見,我們還是買了一隻蘇菲給兔仔仔咬一咬...
一邊咬蘇菲,一邊看著老娘我,兔仔仔一整個心情大好...
(兔仔仔也是愛媽媽一族的)


兔仔仔小朋友比較不會像烏龜衡小朋友一樣那麼怕生...
雖然有時候給不常抱他的人抱,他會差不多過了兩分鐘後發現苗頭不對的大哭...
但比較烏龜衡當初,實在是好很多了...
烏龜衡小baby的時候,很少有人可以成功的抱到他....因為只要一接近的想要抱他,他就給你哇哇大哭...



兔仔仔小朋友現在晚上的作息還是蠻ok的...
喝奶奶的時間好像有拉長一點點了...(加油加油,希望他可以快點一覺到天亮~~)
(兔仔仔睡著嘴巴開的樣子,跟烏龜衡好像..)
兔仔仔小朋友睡著比較喜歡自己躺在床上讓我們拍一拍他...
有時候他想睡覺唉唉叫,老娘想說抱他搖一搖應該很快就可以睡著...
結果他一直推我不肯讓我抱,一把他放到床上,他就呈現很睏的樣子....


兔仔仔現在喝奶奶的時間有比較拉長一些,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他開始有點厭奶了...
每次我們在餵兔仔仔喝奶奶的時候,他就很假會的自己雙手也要湊過來拿奶瓶...
剛開始會拿的很認真,後來就會開始轉奶瓶,最後喝一喝就會把奶奶拿起來看一看,再喝個兩口,再拿出來看一看...
雖然有些厭奶,不過大部份的時候還是可以喝得完...


兔仔仔小朋友,基本上比烏龜衡小朋友好搞許多....
Steven去台南出差一星期,老娘每天忙的不得了...
好在烏龜衡小朋友那時候龍心大悅,每天晚上都願意跟阿媽睡覺....(但是Steven一回來,他又不願意跟阿媽睡)
老娘我就每天晚上跟兔仔仔在床上玩...
玩得兔仔仔愈來愈愛老娘我.....
哇哇大哭的時候,老娘我一抱就秒殺的停止大哭....
看到我就雙手舉高高要老娘我抱他....
是說抱烏龜衡小朋友抱久了,8公斤的兔仔仔小朋友,老娘抱來都不會覺得手痠....



兔仔仔小朋友應該骨子裡跟老娘我很像....(怪怪烏龜衡小朋友的個性,跟Steven很像)
Steven戴著鬍鬚帽抱兔仔仔,兔仔仔看一看,摸一摸,就拼命的想把Steven推開..哈哈哈...
兔仔仔很妙,我和Steven在逗他,一模一樣的方式,老娘我逗他,他就哈哈大笑...
Steven逗他,他就很呆的看著他,要嘛就嘴角微微抽動一下....哈哈哈..真的很不領情...
(還是只有烏龜衡小朋友比較適合Steven這種怪怪的人...哈)


老娘的母奶差不多已經收工畢業了...
上星期一天只擠一次....這星期只剩一次晚上親餵....
呼~~~ 不用帶擠奶器去上班的日子,真的是輕鬆多了...
(Steven的心聲: 不用洗擠奶器、母奶瓶的日子,真的是輕鬆多了)

每天下班去接兔仔仔回家,兔仔仔看到老娘我,就會很興奮的手舞足蹈...
最後,還是要跟上帝說一下,希望兔仔仔小朋友可以繼續乖乖睡覺,可以自己打發時間好好玩玩具,喝奶奶可以不要太分心....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