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吳季衡小朋友,會講的話愈來愈多,但是結巴的情況也愈來愈嚴重。(哈哈)


2歲多的小朋友,真的是很難控制耶...
聽話的時候乖的跟貓一樣,不聽話的時候歡的跟匹野馬一樣...


這個月的吳季衡小朋友,還是依樣樂於當媽媽的跟屁蟲...
跟著老娘去上廁所、洗澡、擠母奶、洗衣服、泡奶奶...
叫他不要跟過來,他還會好像很發自內心的跟我說:我想要陪你啦~~~
看在他表現的好像還蠻有心的,就讓他繼續當跟屁蟲啦...


我深深的覺得吳季衡小朋友雖然外表長的像我,但是骨子裡應該是完全遺傳到Steven...
有天在新家,他把兔仔仔的小被被蓋在頭上走來走去...
(大概是想學Steven當個床單鬼)
老娘叫他不要這樣走路,會撞到大頭...
話說完沒有5秒鐘,就聽到"控"的一聲,果真撞到大頭了... (哈哈)


阿嬤60歲生日,我們買了一個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慶祝...
烏龜衡小朋友應該搞不清楚生日的人是阿嬤,他自己在那拍手唱生日快樂歌唱的很開心...
唱完依舊很開心的跟阿嬤在那吹蠟燭、切蛋糕...



吃完蛋糕後,烏龜衡小朋友就吵著要去騎腳踏車...
老娘邊吃蛋糕,就邊看到一個小朋友,頭上戴著裝蛋糕的盒子,完全看不到路的在騎腳踏車...
我真的是會被他打敗...
>"<


烏龜衡小朋友的怪,應該完完全全就來自於Steven...
Steven上淘寶網在那看一些怪東西...
Steven最新的怪東西就是"鬍鬚帽"...如下圖所示...有夠怪的啦..Steven還一直說這是"潮人"必備...)
到底是誰發明這怪東西的...(有夠像要去搶銀行的啦...)


在買鬍鬚帽的同時,他也不忘幫吳季衡小朋友買一些怪東西...
於是,他就幫他買了一頂"假髮帽"... (到底買這要幹嘛啊??!!)
還加一個潮人必備的塑膠框眼鏡,然後就成了這個樣子...



吳季衡小朋友還蠻疼兔仔仔的,什麼東西都要跟兔仔仔分享...
於是乎~~ 兔仔仔小朋友也變成怪怪小朋友啦....哈哈哈...


回台北時,吳季衡小朋友的姑姑也有一付黑色框的眼鏡...
吳季衡小朋友也來試戴一下....


之前回台北,發現新光三越(好像是A8)樓上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區...
連著兩天都帶吳季衡小朋友去玩...
吳季衡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就是跟Steven一起玩投籃機...
剛開始的時候,吳季衡小朋友是在忙著撿籃球...
後來就開始努力的投籃...
球拿的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但實際上當然是一顆也沒投進啦... 哈哈哈哈....


除了投籃機,也有坐起來不是很舒服的小火車可以坐著繞一大圈...
左右一直搖晃的小火車,坐完一圈老娘我覺得頭好暈喔...


5/1勞動節那天,兔仔仔送保姆照顧,吳季衡小朋友就在家跟我們混了一天...
早上老娘本來想去附近洗個頭...(但是沒開!)
所以就帶著吳季衡小朋友去摩斯漢堡喝個玉米濃湯,打發一下時間...


非常黏老娘的吳季衡小朋友,5/1這天應該過的很開心...
因為兔仔仔不在,他可以一整個罷佔媽媽的時間...
(面對14公斤的吳季衡小朋友,老娘早就練成單手抱他,臉不紅氣不喘...)


天氣愈來愈熱,太陽愈來愈大...
阿公買了一付太陽眼鏡,吳季衡小朋友搶著戴...


Steven也趕快去拿他的太陽眼鏡出來戴給吳季衡小朋友看...


吳季衡小朋友的姑奶奶送給我們一台鋼琴...
其實我和Steven想了很久很久,家裡兩個小男生,會對鋼琴有興趣嗎??
後來想想,就讓他們試看看吧...
搞不好吳季衡小朋友以後可以學會彈一首"小蜜蜂"... (哈哈...老娘對他的要求不高,小蜜蜂我就夠感動啦)


很久之前在公司團購了一套"昆蟲life秀"...
前兩個月開始拿出來給吳季衡小朋友看,沒想到,還蠻吸引他的...
這套DVD真的很不錯,每個昆蟲的小故事都幽默很有趣....
(希望吳季衡小朋友可以從中認識更多昆蟲啊...)


最近的吳季衡小朋友也在學自己上廁所...
白天可以穿學習褲,要尿尿他會自己說,也會自己足到廁所去脫褲子要尿尿...
只是他這位小朋友真的很會尿,三不五時就一直喊他要尿尿...(每次又真的有尿尿)
便便在小馬桶也在努力學習中....(老娘在旁邊一直唱巧虎DVD的上廁所的歌陪他)


吳季衡小朋友真的長大很多...
最近會表達的句子愈來愈多..但真的結巴也愈來愈嚴重...
(有機會再拍他講話結巴的影片來分享給大家笑一笑)
除了常常在那"你你你你你"個老半天之外,昨天看到桌上有麵包,就跟我說:麵麵麵包要拿去三樓喔,我想要吃。
不知道結巴是不是會遺傳...??!!
因為前天我在逗兔仔仔笑,兔仔仔笑呵呵的,Steven就說:應該要拿相機把兔仔仔"錄錄錄"起來...
唉~~~~~~~~~


最後附上吳季衡小朋友的兩隻老虎...
老娘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