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仔的名字終於出爐囉...我叫"吳季倫"... (跟漢堡阿姨一樣的"倫")


這次Steven取兔仔仔的名字,比較沒有陷入苦思...
上次取吳季衡的名字,他是翻遍姓名學的書和字典,好不容易才擠出吳季衡這個名字...
這次兔仔仔的名字,也有找算命老師取,但是取出來的字,大家都不是很滿意...
(小克說我們都是在浪費錢,找老師算了名字又不用...)

Steven本來說"謀"這個字也蠻適合兔仔仔的...
"吳季謀"....(無計謀)... 聽起來怪怪的內.....
最後,想到了"倫"這個字,覺得還不錯...
跟哥哥一樣第二個字都用"季",感覺就很兄弟...
所以最後沒有太大的異議,就決定叫"吳季倫"啦...(烏龜倫!!!)

這個算命的老師說兔仔仔花錢比較有計劃...
吳季衡小朋友就跟Steven一樣,很敢花錢....
還說兔仔仔以後很會讀書,會一路讀到28歲....
(這叫很會讀書嗎?? 我說這應該是大學要延畢個幾年,加上研究所也要延畢,才有辦法讀到28歲吧...)
而且,意思是老娘要養他養到28歲....(天啊~~~~~)


近1個半月的兔仔仔,每隔幾天看他的臉,好像又變的不太一樣了...
嬰兒時期的小寶寶,真的長的好快也變的快好...


最近發現兔仔仔,好像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話說前幾天晚上兔仔仔11點多喝完奶奶,老娘我12點多擠完母奶...
就趕快在床上躺平,想說3點左右兔仔仔就會起床大哭要喝奶奶了...
沒想到,當我再次聽到他的哭聲醒來,已經是早上6點半了....
老娘我真的是太驚喜啦...因為這是我出月子中心之後,晚上睡得最飽的一次...
後來這幾天兔仔仔半夜都不會醒來喝奶奶,可以撐到早上六、七點左右...

我發現他晚上可以睡這麼久,應該是因為下午睡的比較少的關係...
有時候下午喝完奶奶把他放在床上,他就會自己在那裡東張西望,手揮腳踢的一整個很忙...
到了晚上我們大人在吃飯,他就會累的開始呼呼大睡....


佩臻、小克、佳玲都說老二比較乖....
現在我好像也有這樣子的感覺...
兔仔仔比較不會像烏龜衡那麼難搞,比較可以乖乖的躺在床上自己玩...
以前烏龜衡愛人抱,抱到睡著把他放到床上,他好像床上有電一樣,一放下去馬上就大哭....
那時候真的是把我累個半死啊...

家裡多了一個小baby,又更加熱鬧了一些...(我想以後的日子也只會愈來愈熱鬧)
現在每天晚上都是阿嬤幫忙洗兔仔仔...
因為我媽說,天氣這麼冷,以我洗小孩的速度,應該會把小孩洗到感冒...
所以我就只能在旁邊遞毛巾、拿肥皂、吹頭髮、穿衣服....




雖然說兔仔仔截至目前為止還算是好搞的小baby...
但是,我還不能確定傳說中的"山大王"會不會是兔仔仔...
因為兔仔仔的髮旋有"兩"個...
聽說有兩個髮旋的人比較兇....
(這時就希望這個"聽說"是假的.....)



好....再來繼續去床上陪兔仔仔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