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每天就是不停的在擠母奶....擠母奶....擠母奶....擠母奶..............

為了讓小小steven有母奶的營養,老娘我可是拼了命的在擠母奶....
差不多四個小時就要擠一次...

可是...........................................老娘我擠的好累啊~~~

每次半夜調鬧鐘要起來擠奶,鬧鐘一響就被我按掉,然後開始懶床...
懶了半個小時才認清事實的起來擠奶...

昨天設鬧鐘半夜三點要起來擠奶....
鬧鐘一響還是照例被我按掉....
可是我的腦海裡一直很清楚的知道:我要起來擠奶!!! 我要起來擠奶!!! 我要起來擠奶!!!
然後我竟然就作夢了..........
夢到我正在擠奶...擠的很拼命...電動擠奶+用手擠....擠的很起勁....

大約十分鐘後,我眼睛睜開,發現我竟然是躺在床上!!!!
我楞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剛剛的擠奶是我在作夢....
害我以為奶擠好了咧.......
忍著睡意,還是乖乖的起來擠奶.........
(每次半夜起來就有種想放棄餵母奶的念頭~~~~~~~)


小小steven剛到月子中心的時候,放在我們房間的時間很長...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我把他送回嬰兒室照顧的時間也愈來愈長...(呵...因為他媽媽我愈來愈累~~~)
原本都是親餵比較多,可是親餵都不曉得他吃多少,有沒有吃飽...
加上晚上都是請嬰兒室瓶餵,所以後來我就比較常把母奶擠出來用奶瓶餵...

雖然睡不飽又手很痠...
但是看到小小steven能有母奶的營養,心裡就覺得值得了~~~


睡到歪一邊的小小steven....(兩隻手縮的跟烤雞翅膀一樣)


硬要跟小小steven睡的Steven....
(叫Steven睡在他兒子旁邊,要隨時注意一下小小steven的情況。結果,他睡的比他兒子還熟..................)


想喝奶奶的小小steven...(嘴巴開開就想要吃.....)


還是想喝奶奶的小小steven...


還是想喝奶奶的小小steven...(嘴巴左開右開的....)


喝飽奶奶的小小steven....(他的烤雞翅膀伸的高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