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了10月,應該就是充滿著南瓜的一個月份....
這時候的香港,應該是處處充滿著萬聖節的氣氛吧....
在香港的三年,就有兩年的萬聖節是在迪士尼度過....
拍不完的南瓜,買不完的南瓜...


已經結婚快當媽的我...
最近收集南瓜的東西已經變的比較"理智"了...(少女時候的收集,總是比較盲目的看到就想買...呵)
一直到目前為止,我只多了一個南瓜的東西 ...

一個米奇南瓜燈....
這是Steven買下來的...原本要給我個驚喜,可是破功了...
因為他去店裡買下這個南瓜燈之後,出店門剛好遇到我嬸嬸....
又剛好我嬸嬸和店裡的老闆認識...
又剛好店裡的老闆忘了給Steven燈泡...
老闆看到我嬸嬸和Steven打招呼,就趕快跟我嬸嬸說忘了給燈泡了.....
我嬸嬸就趕快打電話給我,跟我說Steven買了什麼東西,老闆忘了給什麼東西..

哈哈哈... 就醬的陰錯陽差,老娘就知道他買什麼東西了......


笑臉南瓜最可愛了....


話說我這麼愛南瓜,已經把萬聖節南瓜的主意打到小小Steven身上了...
Steven之前到美國去受訓時,就買了有南瓜圖案的小baby衣服.... (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小小Steven,只是純粹看到很可愛想買而已)
而且這個牌子很可愛,上面都寫著'Baby's 1st Halloween'...
以後就給小小Steven穿著這個到處晃...


橘咚咚南瓜裝....


南瓜小熊圍兜兜....


懷孕已經26週了...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的一天天漲大..
小小Steven也愈動愈大,天天都在滾,天天都在翻....
這兩天有空再來po張六個月的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